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墨翎,若有来世,你会喜欢我吗? (缘起番外)第二篇

无情殿 曦舞阁 墨曦的房间
墨霄把墨曦放到了床上后,就和墨翎一起站在床边看着她……
而墨曦被放到床上后,快速拉过被子躲在角落,就露着脑袋看着他们不说话……
墨翎一看她的这幅样子,脸上的表情就更冷了……
而外面的劫云也在翻腾着更大的闪电⚡ 看得外面的众仙君,仙子们越发的恨死他们的太子龙翔了……
因为他们已经通过问天镜看到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包括他说的那时说的,狂妄自大的话语……
众仙在听到后,都低下头,沉默不语……
跟太子龙翔喝酒的那几位的父亲,都默默的退到后面,脸色苍白的看着地面……
天君龙夜泫脸色铁青的看着地上的龙翔,恨不得根本就没有他这个儿子,就连平时非常宠着龙翔的天后凤雅的脸色也难看起来……
墨霄看到外面天空的云层变得更加恐怖,就对着墨曦道:曦儿,没事了,坏人已经被我们打跑了,他不会再来欺负曦儿了,看!二哥给你带什么来了?说着就把手里从冥界带来的冥喵放到她的眼前,看到她眼睛一亮,露出惊喜的神情后,就把喵放到了她的怀里……
看到她伸出手把喵抱在怀里,抚摸着它,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就松了口气,因为他已经感应到了,冥界中的灵魂已不在增加了……
墨翎在看到墨曦露出了笑容后,也不再冷着脸了,眼睛也变回了紫色……
外面的劫云,终于有点平静下来,不再那么恐怖了……
注: 问天殿是用来推算的……
而问天镜,是能够回旋时间,观看那时发生的事 ……
本体悬浮在三界交汇处,发生何事,都会被它记录下来……
就因为有它在,三界中的人,仙,鬼每天无论做了何事,就会在里面有记录,只要动用灵力就可看到,就算不承认都无用……
——————————(1)——————————
墨霄看到墨曦和冥喵玩得开心,就拉着墨翎出了她的房间,来到了外面的湖心亭,坐在那里看着墨翎对他道:冥界的灵魂已经不再增加,看样子,曦儿是真的不难过了……
墨翎摸着茶杯,低着头应了一声,就不说话了……
墨霄看了下他又道: 那龙翔,你打算怎么办?是杀了他给曦儿报仇吗?
墨翎继续低头沉默不语,手却握了起来……
墨霄: 算了,我不说了,这件事,你自己决定吧!枉死的灵魂太多,我得回冥界了,要不然,光靠鬼差的话,根本就顾不得来,看来,我得和你学学,也得找个管理者出来,省得忙不过来,对了,这个你帮我给曦儿,说着把一团散发着星辰之光的混沌球,放到了桌子上,对他点了点头,就化作一缕流光消失了……
墨翎在他走后,抬手把混沌珠抓在手里看了看,就收到了袖子里,起身就出了无情殿,来到了问天殿,在看到地上的龙翔后,伸出手,一把闪着星芒冒着寒冷之气的神剑就出现他的手里……
在这把剑出现后,周围以肉眼可见的结起了冰霜……
有认出这把剑的仙君,惊恐的叫了起来:寒星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