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墨翎,若有来世,你会喜欢我吗? (缘起番外) 第五篇

魔界 暗渊之森 
墨霄带着魔灵公主他们走进裂缝处后,在还没彻底进入魔界的时候,看了眼墨翎,眼里闪过一丝不舍,一挥手就把魔界入口用结界封闭了,以后没有他的允许,或者令牌,无人能出入……
回头看了看他身后的眼神空洞的众人,摇了下头,抬手就把他们身上的心魔种子给收回了……
而他身旁飘着一个黑红色衣服,背后有一对黑色翅膀的小人儿,看见他把心魔种子收走,睁大眼睛一脸焦急的对着墨霄道: 主人,你怎么能把种子收回了呢?!那可是用来控制她们的东西呀!
墨霄看了他一眼,声音冰冷的道: 控制她们?呵~ 我要的是他们心甘情愿跟着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就像一群傀儡,这样的属下,我不需要!说完就把心魔种子捏碎了……
小人儿也就是黑炎,看到墨霄的脸色不好看,就闭上了嘴,飞在他的身旁,不敢说话了。
就在墨霄把心魔种子捏碎后,他身后的那些入魔的仙侍,神将们陆续的恢复了神智,在发现身处陌生地方后,拿起身上灵器,一脸戒备的看着四周,防止有人偷袭……
他们中一位身穿黑色铠甲的神将统领泠寒,在看到墨霄时,吃了一惊,因为墨霄此时已经彻底变了样子,和他之前见过的冥君简直就是两个人……
那双眼睛,让他觉得神魂直发颤,好想远离,同时,也让他感到疑惑,为何冥君会变成这幅样子? 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何魔气会这么浓厚?龙灵公主为何也会在这里?很多问题都让他想不通……
墨霄看到他们已经清醒了,就对着他们看了过去,等发现泠寒也在其中,让他很惊讶,因为泠寒不可能有心魔呀!他是墨翎无情殿中的守护神将,是灵豹一族的少主,不可能会入魔的?到底怎么回事?
墨霄看到泠寒看他的眼里也有疑惑,没有理他,闭上眼,转过身,背对他们,看着手里以前去人界,墨翎送他的发簪出神……
而他身旁飘着的小人儿黑炎,看到墨霄不说话,他就飞到他们的面前,对他们道: 此处是魔界,至于,你们为何回来到这里呢?嘻嘻~ 当然是我的功劳喽~ 因为你们中的心魔种子是我的分身,凡是有心魔的人,只要碰到了就会立刻入魔,唯我所控,除非你是没有心魔的人。
在看到他眼前的人,要冲过来打他,他就赶紧向后飞了一下,对着他们挥舞着小拳头,气呼呼的道:哼!要是你们没有心魔,心魔种子根本就无用,居然还想要打我!当心我再给你们试试那种滋味……
而他面前的神界入过魔的众人,都低头不语……
墨霄在旁边听得眉心一皱,转过身来,伸手把他拍飞,不去看黑炎委屈的样子,看着泠寒他们道: 他说的对,要是你们没有心魔就不会来到这,如今吾已不是冥君,你们可以唤吾魔君,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1)是跟着吾在魔界,做吾的属下,记住,吾要的是心甘情愿,无二心。(2)吾消除你们的记忆,送你们回神界。
众人听到他的话,以及选择,都陷入沉思……
泠寒看到别人都在考虑,他就带着他的亲卫,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走到了墨霄面前,跪下道:冥……魔君,泠寒愿意留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