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墨翎,若有来世,你会喜欢我吗? 第十篇 (缘起番外)

墨翎看到墨霄一脸冷漠看着他,觉得心里很难受,走到结界处,看着他的眼睛,发现那里一片冰冷,再也没有以前对他的爱意,他张了张嘴,想要开口,却被墨霄抬手的动作止住了。
挥了下手,结界就消失了,看了墨翎一眼,对他语气冰冷道:“墨翎帝君,吾现在和你毫无关系,你来魔界作甚?这里不是你的神界,感觉给吾滚出去,不要再出现吾的视线,否则……” 说着他就抬手召出噬魂剑,指着墨翎胸口。
就在他走出魔界时,魔界外结界就又重新出现在他的身后。
墨曦看到他的动作,惊慌的走到他们中间,拉住墨霄的手,看着他,一脸哀求道:“二哥,你就原谅大哥吧,他真的和那个赵馨儿没有关系……”
“墨曦,你闭嘴!原谅他!你说的倒是轻巧,你问问他,他真的不知道真相吗?!!别忘了,我可是早就把记忆还给他了!可他呢?他又做了什么?在知道后,却还是去准备婚礼,你居然还说要我原谅他!呵呵!你们都给我滚!!!”墨曦不说话还好,可墨霄一听她的话,心里的恨就浮现出来,对着墨曦一脸杀意的怒吼道。
红着眼睛(忘了墨霄的眼睛,本来就是红的),手中的噬魂剑就向墨翎刺了过去,墨翎也不躲,就让墨霄把噬魂剑从他的胸前穿了过去,在墨霄惊厄的目光中,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墨霄,原谅我好吗?还有,那场婚礼是为你准备的……”说完在墨曦惊呼声中,闭上眼昏迷了过去。
墨霄听到他的话,不敢置信的睁大眼睛:“为我准备的…… 不可能……泠寒明明说得是……” 抱住墨翎喃喃道。
墨曦在旁边,看到墨翎昏过去,就连神魂都出来了,一脸惊恐万状对着墨霄道:“二哥,不好了,大哥神魂出窍了!怎么办呀?!!”
墨霄听到墨曦的话,回过神来,抬头就看到一道身穿白衣,闪着银芒的身影从墨翎的身体浮现出来,向上飘去,他赶紧伸手想要抓回来,可是,却被外面的光芒击了回来,因为他现在是魔了,和墨翎是相克的。
眼看着墨翎身影渐渐远去,顿时觉得心口很痛,痛得让他忍不住闭上眼,眉心紧皱,过了一会,睁开后,看着墨曦对她道:“墨曦,我去追他,你照顾好我和他的身体,不要出意外,等回来后,我不把他打得满地找牙,我就不叫墨霄……”说着就坐下来,盘膝闭上眼,稍后就从他身体浮出一道穿着黑衣的身影,向着墨翎消失的地方追去,边追边在心里咬牙切齿道:“墨翎,我没想到,你为了让我解除冰心醉,居然用了这个办法,等我找回你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墨曦在墨霄走后,看到神,冥,魔三界,因他们的出事,正在发现震动,赶紧使用了时间静止,把时间定住。
在震动停止后,松了口气,挥了下手,把墨翎与墨霄的身体收起,回到神界她的房间,坐在床上,皱着眉心,看着窗外,半晌才反应过来墨霄话里的意思,一拍额头,醒悟道:“我真的太笨了,二哥刚才话里的意思是,他冰心醉已经解除了,那他现在肯定恢复了,才会那么说的,只是,大哥的神魂都出窍了,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来……”说着又一脸忧虑的叹了口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