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 一觉醒来我竟然成为了海上传奇!?

2023-03-16同人穿越布里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四月一日,还记得我在宿舍的最后一个晚上,现在想想那被窝里的风景是多么的美好……
“还差一次!时间啊求你过得慢一点吧一定要等我肝完最后一次池子啊!”我无视了那位已经安睡的舍友径直的在被窝里想并不能被看见的天空发出了一声无奈的悲鸣。
“你今天的时间都用来做什么了?”旁边同样在努力肝池子的舰队队员默默的问了我一句。
“你真的以为我只是一位普通的指挥官吗?”
“额……这倒不至于,毕竟你比谁都穷这事可以看出来的,整天说这个好看那个好看结果仓库里不还是……”
“打住求别说!欣赏!指挥官买不起衣服船坞位叫买不起吗?”我涨红了脸,说了一堆教旁人听不懂的话出来。
“等等,刚才我说到哪里了?哦,对了,你以为我只是一个指挥官?其实我还有兼任某舰的舰长驾驶着它成为了无数英灵的马斯特顺便还去了未来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誓灵训练家。在担任指挥官期间保持了100%的收藏率以及各种战斗条件下的99% 的胜率……伸手能抗410提腿能跑30节无论是速度还是敏捷度都保持在了舰娘这一标准下的最高水平想让我放飞机都是可以的哦~”
“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去穿越啊!”被惊醒的舍友喊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笑话,我怎么可能……
!?
正在审核请求……
1、 收藏率100%,判定为无……调试中……会伴有部分惩罚……
2、 战绩胜率……认定成功,正在试配战力……
3、 不想贫穷……通过
4、 战力测试完毕,设定为最高水准,技能:武器精通……能力调试者……
5、 分配稀有度等级……海上传奇……人物形象……被无数舰娘所追求……
6、……
喂!那个收藏率判定是什么鬼……等等,月度签到船是不是还没有?完了好可惜啊那么会有什么惩罚等着我……
等等这不是重点吧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这真的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吗好吧我错了下次再也不会打扰大佬睡觉了!
好吧好吧好吧其实如果真的按照这个声音说的话那么待在这个港口应该也不坏吧……
才怪嘞!
等我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我正身处一件大大的船舱中,好多无比熟悉的身影在我的身边好奇地看着我,我的身边有一堆的碎片……好眼熟……
这是……在迎接我吗?
“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是啊……真的好奇怪呢……”
等等,我难道不是指挥官吗?为什么你们还这么肆无忌惮的摸着我的头啊!
……这里好熟悉……但不是指挥室……而是建造室!
为什么我会从心智魔方里生出来啊!哦不为什么我会成为舰娘啊!
要是指挥官又是一位恰巧喜欢我的变 态的话……哇呀呀呀绝对不要!我没中暑一点都不漂亮的!等等你们要干什么!
“唉……布里果然还是布里就算是新品种的布里一出来智商果然都不这么高都说胡话了你们谁敢下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