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二十二、吃醋吗?

2023-03-16同人越界history2文武CP 来源:百合文库
力勤升上高中,依然加入了排球队。振文国三,两个人不在一个学校里,相处的时间大大减少。幸好两个学校距离不远,放学后没有训练,力勤都会来接振文。
平常的午休时间,叶小夕被对面帅气的男生第102次拒绝放学后的补课邀约,振文从烤肉便当里抬头,还是那个理由:
不用啦,我哥说今晚放学来接我。
叶小夕意料之中翻个白眼,转念说:
欸,你会不会觉得你哥盯你盯得太紧啊?
干嘛这么问?
你哥长得又高,运动又好,难道从来都没有交女朋友吗?
他说他不想谈恋爱。
我看他有多余的时间,都用来跟你了吧,哪会有时间交女朋友啊。
什么跟什么啊?
之前他还在学校里的时候,我就听说好多女生对他有意思,但是都没看他跟谁交往过,我觉得,除了你和排球,他好像对别的都不在意。
哪有那么夸张?乱讲。
这是女生的第六感你懂不懂?而且每次我跟你在一起,他看我的眼神都好冷的,好像在警告我。
你想太多了吧。我哥只是比较慢热。
是吗?我觉得没这么简单。感觉……就好像……
好像什么?
好像……好像……好像吃醋!
吃醋?什么意思?
就是电视剧里那种,两个人是情侣,你喜欢别人了,然后他就很气愤,很嫉妒,不想让你跟别人在一起。
振文的下巴都要掉下来,这是什么鬼一样的第六感啊,摸着叶小夕的头就是一顿乱蹭;
欸,你是不是发烧啊?他是我哥!
叶小夕拍掉振文的手:
手拿开啦,发型都被你弄乱了。
傍晚的时候,力勤准时出现在学校门口。很多以前关注排球队的学弟学妹还记得跟他打招呼,力勤微笑着重复十几次地回答:
等人。
我弟,王振文。
振文快走到门口,看到力勤在跟一个女生聊天,看着眼熟,好像是另一个班的。女生笑得腼腆,望着力勤,眼神表情动作都是潜意识里的倾慕娇羞雀跃。高挑漂亮的女生,挺拔帅气的男生,养眼又刺眼的画面。振文越看越生气,想转身跑走又不甘心,想上前发火又尽力克制,就这么隔一段距离看着,忍着。
力勤一发现振文,立刻笑着冲他挥手,匆忙跟女生告别,跑到振文面前。振文生着气,微撇开眼,不看他,力勤习惯性去拉他的书包带,振文躲开他的手,冷冷地说:
不用了,我自己拿。
力勤有点懵,问: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吗?
没什么,走吧,我想早点回家。
一路无语,振文走得快,不理会跟在后面的力勤,也不知道自己在烦躁什么,心里就是觉得堵,觉得气。刚抬腿踏上人行横道,就被后面的人抓住手腕猛地拉回,一辆汽车从身前飞驰而过,振文回神,才看到对面的红灯,还有紧紧环住自己的手,不用看,也知道身后抱住自己的是谁,脱口而出:
哥……
力勤把振文转过来,面对面,紧张地问:
没事吧?有没有伤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