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剑三]双道长(入魔)一章完

2023-03-16剑三双道长 来源:百合文库
本来是打算把两个男主都写死了,但突然改变主意了,好歹留下了一个,我很仁慈吧(*σ´∀`)σ
月言看着跪在地上的白灼。“你到真要随为师下山除妖?”
白灼恭敬的磕了一下头“求师父成全。”
月言“你到现在还在找你师兄和杀你父母的凶手,对吧!”
白灼“夜光,不可不找,父母之仇不可不报。”月言摇了摇头“你这孩子何必执迷不悟呢!你报仇我不拦着,但你师弟那事都过了十多年了,若是你师兄还活着的话。又怎么会不回来。”
白灼放在膝盖上的双手握成拳头。“是弟子没能救他。”
月言叹了口气“你啊,这些年来为了这两件事你浪费了多少时间,修为又急于求成,根基不稳这次如果找不到,你必须回来给我闭关专心修炼。报仇的事情我会帮你追查的。”
白灼“弟子领命!”
月言“走吧!”带着白灼御剑离开了纯阳宫。
驻魔窟
魔王坐在自己的宝座上擦着宝剑“你这个修炼狂可真会给我惹祸,这几年来总有那么几个纯阳弟子来这附近晃荡。杀死了不少同族,你到底什么时候出手解决他,我的耐心快到极限了 。”
在魔王的面前出现了一团黑雾包裹着一个红色衣服的人“啧,你想的容易,我可是废去以前的功力改修魔功的。我能在十年之内到这个境界已经很不错了,我的那位师弟可是个天才。十年未见不知他的修为提升了多少。”
魔王“报个仇也这样拖拖拉拉的,要不是我知道你与他确有灭门之仇,又已经入魔,我都怀疑你是不是那边的奸细”
黑雾“我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另一边
月言打算亲自出手会会那个魔王先一步离开,余下的精英弟子跟着白灼走在去往驻魔窟的路上一边帮着众人清理妖魔,一边仔细的寻找着那个消失了整整十年的人。
十年前
白灼与夜光自幼一起拜于纯阳宫,白灼家室显赫,性格沉稳寡言而夜光孤儿出身,无拘无束,性格开朗。二人虽有差距但感情极为要好。
夜光晃动着双腿坐在一旁仔细看着在练剑的白灼,“你都练了一整天了,累不累啊,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白灼看也不看他“无妨,你自己先回去吧!”
夜光笑了笑但没有走开而是直接走到白灼面前一把夺过他手中的剑,白灼倒也没有发怒只是有些不悦的看着他。
夜光“嘿嘿!别生气嘛!你这人整天除了练剑就是练剑,一点乐趣都没有。”说完还搭上了白灼的肩膀“不如咱们向师傅请示下山历练一番如何。”
白灼“你确定不是下山去玩?”
夜光“玩~只是一部分当然是要下山历练比较重要,你看我们从小就待在这纯阳宫,几乎都没什么机会下山。再过几月我们就满十九了师傅应该会同意的。”
白灼把自己的肩膀抽出来“你去同师尊说!”
夜光摸了摸鼻子“我说就我说。哼!”
当白灼和夜光走在街上的时候整个人都还有些迷迷糊糊的。他没想到夜光真的挣得师父的同意了。夜光左逛逛,右逛逛,手上拿着各种吃的玩的。还塞给了白灼一根糖葫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