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魁拔同人宇宙】归去来兮·风萦长梦·冰河暗曲6

2023-03-16同人魁拔树国 来源:百合文库
“阁下是?”花菡似乎感觉到了来人的不凡,起身问询。
“天界地政司稽查组主神,焰月。”依旧是原本装束的阿月,说话语调和脸色又恢复了天神的那种冷漠镇定。
一时间,所有与会人员都站了起来。
“天神阁下前来,不知有何指教。”粼妖清涟是场中面对天神最镇定的人,所以最先开口询问的人是她。
“一年前,我得到天界魁拔司主神消息,监测到地界出现类魁拔脉频,同时纹耀司报告地界申请纹耀供给出现非正常上升趋势,所以我奉命调查此事。”焰月面无表情地陈述着,“在调查中得到了涂伦先生的帮助。”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我曾在灵山区的调查中亲眼见证灵山石的盗取,也见识了高等级灭光术的诡异力量,更在后续调查中确知了雾妖组织的一些情况。”阿月说着向我点了点头,“涂伦先生之前所作的一系列判断,实际是在为我提前告知他的推断结论充实证据。”
“所以说,其实魁拔模拟计划的推论,其实是天神阁下您很早之前就作出的判断?”花菡似乎首先理解了阿月的天神逻辑。
“可是,天神阁下……”阿赫琉瑟·沃似乎还想说什么。
“将军先生不是早已做好准备对抗魁拔了么?”阿月冷漠的眼神看得那家伙一个哆嗦,“如果魁拔真的提前出现,不是正好可以让将军先生证明自己家族的荣誉么,难道将军先生不是这么认为的?”
“啊,这……”阿赫琉瑟·沃这回是真的没话说了。
“神圣联盟的诸位先生,天界认为现在的确有一股力量在地界试图模拟魁拔进行不良活动,”阿月也不再理会说不出话的某人,而是转向全场,“希望神圣联盟能够加强防范,毕竟魁拔是天地两界出现过的最强大敌。”
“真有阿赫琉瑟那帮人的尸体?”当我在列席上坐下来时,白斐轻声问我,“我当时怎么没看见。”
“骗人的。”我笑笑用口型作哑语,“渣都不剩了。”
“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白斐轻轻拧了一下我的耳朵,“要是被当场揭穿了你怎么下台?”
“人家做贼心虚,哪有心思查证。”虽然一点也不疼,但我还是假装揉了揉耳朵,“村子里两个泼妇吵架说大话,获胜的往往是更泼的那个,因为撒谎的人最怕刨根问底,两个人都在撒谎的情况下,就看谁胆子大了。”
“神圣联盟开会辩论,你用泼妇骂街来比喻真是奇葩。”
“本来就一样,还不如泼妇来得痛快。”
“既然天神阁下已经确认了这个黑衣组织的危害性,那么现在联盟会议就只需要持一个议题,如何查找出,并消除这个隐患。”在所有人重新坐下来之后,盟主花菡便宣布了议题。
“那么现在的首要就是两件东西,”六空天说道,“脉频模拟装置和冲天槊。”
“六空天阁下,您不是说那是传说吗?”已经坐在龙族王座上的阿赫琉瑟
·
沃一副没好气的样子,显然是依然贼心不死。
“之前关系到研究的科学性和严谨性,自然需要公证评判,”六空天瞥了一眼这家伙,又很快的瞥了一眼焰月,继而古板地回答道,“但现在这一事件关系到天地两界的和平与安全,就必须进行最大风险评价,也就是从最坏情况可能性进行判断,才能确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