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MC的一次聚餐③

2023-03-16MCHS 来源:百合文库
※万年不更的我更新了
※渣渣文笔
No.4 Notch
N:(突然出现)(不要脸地凑上去)老弟~小H~my brine~
H:我擦你个老吴克怎么过来的!
N: 哥哥要抱抱要亲亲~
H:你恶不恶心啊!啊啊啊给老子滚!(踢出地狱)
Notch出局,原因:骚扰他人
No.5 Zone(狼人)
Zone在厨房里陷入沉思:做什么好?肉吧…可是怎么做?我平时一般都是生吃啊…嗯!就那样做吧!
于是安静的十分钟过去了……
上菜时间
Steve盯着眼前盘子里的血红色的东西,一旁的Herobrine凑过来讨好式的问道:“Steve?这东西你吃的下吗?不行给我吧”
Steve叹了一口气“起码比你做的好吃,Zone应该是你们中间做饭最好的吧?瞧瞧你们一个个做的饭,不是看不出用的什么食材就是做出一团根本就不是食物的东西,我现在觉得吃这个玩意儿都是一种享受了”Steve用叉子叉起一个盘子里的东西就往嘴里送,原来那东西是一些生肉“唔…有点腥…”
“还有别盯着我看了,我刚开始野外生存的时候又不是没吃过生肉,都吃习惯了”Steve有些嫌弃的瞄了一眼Herobrine
“呐,Steve”
“嗯?”
“你怎么又突然不怕我了?”
“因为我想通了”
“想通了什么?”
“我想通了如果我乖一点是不是能多活一段时间,所以我就决定放弃了挣扎”
“……”
另一边
Zull盯着盘里的生肉,一真没有说话
“怎么了?”Zone有点担心的把头凑过来“不喜欢吃吗?也是…”
Zone的眼里闪过一丝失望“不喜欢我就拿走了”端起盘子就要走
“等等”Zull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脸上浮出笑意,在Zone端着盘子的手离开桌面之前按住了它“我突然改变主意了”
Zull把盘子放稳,又牵着Zone的衣服把他拉过来“不就是生肉吗?我吃!你做的这玩意儿不知道比老大的好了几百倍了,最主要是没有毒” Zull把Zone的身子按下去,让他横坐在自己腿上
“不过阁下有兴趣陪我一起享用晚餐吗?”Zull俯下身在眼前的人耳旁底语,换来对方一脸的潮红
“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现在是晚上啊!”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所以你到底愿不愿意?”
“啧,麻烦”
“哪我就当是你同意了”
※懒的码了就这么发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