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丁程鑫:到我怀里来②

2023-03-18丁程鑫 来源:百合文库
禁转载
侵权删
慌慌张张走进考场,慌慌张张地出来成了高考两天的新模式。
除了乔安。
“快呀快呀!”在乔安的催促下,四人一考完就奔向宿舍,火急火燎地换好衣服,以最快的速度打扫完宿舍,整理完行李,各回各家 各找各妈。
“6点体育馆门口见啊!”乔安看了看表,四点半,还有时间。
回到家,洗了香香,化了一个淡妆,换上鹅黄色连衣裙,包包里塞满了电池,啃了几口面包就出门了。
乔安现在一刻也不想待在家里!
体育馆门口,乔安一下车就遇到了好多热情的鑫家小姐姐,不一会儿就聊开了,一起聊着丁程鑫,一起露出姨母笑。
其他三人也陆续到达。四人兴致勃勃的进场等待了。
但是还是让沐言看出了端倪:“乔安,这么靠前的位子你是怎么抢到的?”这已经是最中间的位置,视野全场也是最好的了。一个在备战高考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抢到这么靠前的票,还是四个连在一起的。
让人不得不怀疑啊。
乔安嘴角的笑容渐渐消失,果然该来的还是来了。
“其实我……我和黄牛买的票。”乔安一脸不情不愿的样子真的让三人不再追究。
她们要是知道乔安撒谎,乔安非当场死亡不可。
四人各自准备好应援手幅,时不时搭上几句话,嘈杂的氛围也不打扰她们的好心情。
漫长的一个小时后,传来话筒试音的声音。很快体育馆的灯光也暗了下来。
真的好期待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