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丁程鑫:到我怀里来⑤

2023-03-18丁程鑫 来源:百合文库
禁转载
侵权删
乔安忽然想到了什么,用力将丁程鑫支了起来,并在他的问号脸中从房间拿出卸妆盒。
“乖乖坐好,姐帮你卸妆。”
小手拿好卸妆纸往男人脸上盖,轻拭眼眶。丁程鑫发出一声轻哼:“也不知道谁比我小四岁呢。”
直戳痛处。
乔安将卸妆纸一把丢在丁程鑫身上,两手捂住胸口,眉头紧锁,一个激灵倒在地上。
“哎哟!程程我好难受啊!要一个亲亲才能起来!”
“小鬼。”丁程鑫笑了笑,拉起乔安就要吻下去,却在距离几厘米时被乔安摁住了嘴。
“No,要先卸妆。”
丁程鑫也安静了下来,乔安满意地帮他卸好了妆,然后将丁程鑫推进浴室:“看你流了一身汗,快洗洗吧!”
刚想开溜的乔安却挣不开手:“丁程鑫你放开。”
丁程鑫轻笑一声,将乔安拽进浴室,力道却恰到好处,“嘭”地关上了门。
“一起洗。”
乔安使劲甩开他的手:“你可拉倒吧,我是未成年!”
“可你不是早就想要嫁给我了吗?”丁程鑫没有在意乔安粗鲁的举动,轻轻地捧着她的脸,吻了下去。
乔安那句“那是小时候的事啦!”还没说出口,就被堵在了嘴边。
这一吻,包含了整整一年来分别后丁程鑫对乔安的思念,还有乔安对丁程鑫的心疼。
乔安乖乖地抱着丁程鑫。她真的很乖,有个明星男友不宣扬不任性,能理解他的感受……她现在还是恋爱前的模样,依旧是丁程鑫的小粉丝。
“等你到了法定,我就娶你,到时候你一定要答应。”丁程鑫留恋地在乔安唇上点了一下。
乔安抬头,很认真地看着丁程鑫。
“那你不可以反悔!”
“嗯。”丁程鑫笑得灿烂,一边脱掉了湿漉漉的上衣,露出绝美的身材,乔安竟忘了退出去。
丁程鑫见她呆呆的模样,将乔安摁在墙角:“怎么?真的要一起洗?”
乔安的脸都红得要滴血了,和丁程鑫又怼了几句连忙跑出浴室。
满脑子都是他和那句话
“等你到了法定,我就娶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