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丁程鑫:到我怀里来④

2023-03-18丁程鑫 来源:百合文库
禁转载
侵权删
大家都不知道丁程鑫和乔安在一起了,他们只知道乔安喜欢丁程鑫,而且是作为粉丝的喜欢。
仅此而已。
“你还是赶紧把衣服换了吧,一会儿还要上台呢,记得要再记下舞蹈动作哦。”乔安又开始了一阵叨叨。
“遵命!”
乔安满意地捏了捏丁程鑫的脸:“最近训练很累吧?都瘦了。”
“嗯,不过想到你我都觉得很开心,一切都值得。因为要更努力,才配得上你和粉丝对我的喜欢。”丁程鑫摸了摸乔安的头,笑得灿烂,也夹杂着些许疲惫。
“好了,你准备准备吧,我得赶紧回去,不然她们要怀疑了。”乔安看了看表,已经出来二十分钟了。
“那你一会儿回家等我。”
“嗯!”
“乔安!你去哪啦!”沐言不得不放大音量,不然连她自己都听不见。
“我刚刚肚子饿了,就去买了点爆米花。”乔安抱着一桶爆米花回来了。她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三人喊得正起劲呢,没时间追问乔安。
乔安刚坐下,丁程鑫就上台了。
他……可真是个耀眼的存在……
演唱会很快结束了。
乔安都不知道自己下半场都干了什么,她现在嗓子真的好痛!
与疯出后劲的三人告别之后,乔安一身疲惫地开了门。
刚脱下别扭的高跟鞋,就被藏在门后的某个幼稚鬼“连根拔起”,一瞬的失重让乔安下意识搂住了他的脖颈。
“宝贝,这么着急吗?”丁程鑫的语气中全是宠溺。
将乔安放在沙发上,尔后一把扑进她的怀里。丁程鑫满意地合上了眼,嘴边仍带着一抹疲惫的笑。
乔安轻轻顺了顺丁程鑫的卷毛,“这么早就回来了?”连妆也没卸。
“嗯。”丁程鑫奶声奶气的,这个大高个窝在乔安怀里竟有些可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