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丁程鑫:到我怀里来③

2023-03-18丁程鑫 来源:百合文库
禁转载
侵权删
这次的巡演以小组的形式在国内各地演唱,所以今晚是丁程鑫,马嘉祺,敖子逸和宋亚轩来到了T市。
而这四人恰好是她们的本命。
七年的出道经验让这四人十分默契,以至于开场舞完美至极,无可挑剔。
台下的粉丝们整齐地为他们应援,半场下来气氛十分和谐。
接下来是宋亚轩solo的时间。乔安戳了戳宋七:“七七,我去趟厕所。”
“啊?……哦……啊啊啊啊啊啊宋亚轩!”很显然宋七并没有在听。
乔安只好起身朝厕所的方向走去,在走廊尽头悄咪咪地拐了个弯,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拿到的工作牌,混进了后台。
后台有一群服装师和化妆师正围着敖子逸和马嘉祺,大家都没发现乔安
不,是没发现有任何异常。
“你是新来的吧?喏,把这套衣服拿去给程鑫,动作快。”
一位看似干练的工作人员抱着一套鹅黄色礼服,衬衫领口还有丁程鑫的专属logo。
“好……好的!”乔安小心接过衣服,顺着工作人员指的方向走过去。
心跳好快!
就快要见到他了吗?
在换衣间门口站定,轻轻敲了敲门。里头传来乔安十分熟悉的声音:“递进来就好了。”
真的是他!
乔安现在真的是小鹿乱撞,仿佛时间定格住了。她诺诺地将衣服递进去,里面的人并没有接过。
空气好像凝固了几秒。
乔安口中的“怎么了?”还没问出口,手腕被人拉住,整个人被拉了进去,门再次关上。
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乔安重重地撞在丁程鑫怀里,吃痛地揉了揉鼻尖,埋怨地看着眼前这个比她高出一个头的男人。
“你就不能轻一点吗?”
丁程鑫先是一愣,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将乔安拥入怀中。
“好啦不生气,我这不是想你了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