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孙悟空战牛魔王

2023-03-18人生西游记孙悟空牛魔王感悟 来源:百合文库
花果山山下
“牛魔王,

这个缩头乌龟,终于敢见你孙爷爷了,今日,我定当让你魂飞魄散!”孙悟空
棒指
牛魔王,一身紫金战甲威风鼎鼎,身边,成百上千只猴子傍山而坐。
“孙悟空,不是爷爷怕你,爷爷早就
想宰
了你了。这些年来,要不是兄弟们拦着我,我他
妈早
把你弄死了!”回话的正是牛魔王,手持混铁棍。身后,是黑压压漫山遍野的妖怪们。
“少废话,要战便战!”说罢,孙悟空
提棍
而来,相隔数百米的距离转瞬即至。“吃俺老孙一棒!”
棍棒之间,双方你来我往,牛魔王气势丝毫不落下风,孙悟空更是越战越勇。
这是殊死搏斗,强者之间最高层次的打法已经不能依靠
功法
与技巧,最后,纯粹靠的是本能与
莽劲
。双方均已练就一身铜皮铁骨,此番搏斗之下,仍免不了皮开肉绽。
牛魔王顺手操起一块石头,朝着孙悟空伤痕累累的脸上砸去,嘭的一声,孙悟空应声而倒。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妖群中
突然冲出来一名女子,跪坐在地上,死死的抱着孙悟空的头。
“小白,你
瞎参
和什么,这是我跟他的恩怨,今日,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我不想让他死,他不能死,他死了,我们怎么办?大圣死了,

怎么办?”说罢,小白再也止不住眼泪,喷涌而出。漫山遍野,猴也好,妖也罢,泣不成声。
“你们,你们这是怎么了?”孙悟空吃力地睁开眼睛,看着把自己搂在怀里的小白,一脸茫然。
“大圣,难道你真的忘了吗…”小白喃喃道。
五百年前 花果山上
我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天生无父无母。但是我有朋友,花果山上很多猴子,他们都是我的

朋友。
有个老爷爷,他对我很好,给我好吃的,给我地方住。我以为,可以这样幸福快乐一辈子。
突然有一天,爷爷躺在地上不动了,不能陪我玩,也不能跟我说话了。朋友们告诉我,爷爷死了,每
只猴
都有自己的一生,结束了就会死去。
我要去寻求长生不老之法。
终于,我学会了长生不老之术,学会了一身的本领,拿到了金箍棒,还拥有

筋斗云。回来之后,我又结识了一大批兄弟,牛魔王就是其中一个。我们喝酒吃肉,快活无比。
可是,我的猴子们还是会离我而去,他们,终究会死。
我不甘心,我闯入地府,我烧掉了生死簿,我不想你们死,我要给你们永生!
也正因为如此,我惹怒了天庭,玉帝
派人来抓
我。
那一日,天上黑压压的全是天兵天将,花果山上,全是我们的兄弟朋友。我七进七出,一人便把他们杀了个落花流水。
呵呵,玉帝老儿能奈我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