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中国物语同盟 2018-2019年检题 答案付

2023-03-18物语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中国物语同盟(CHINA MONOGATARI LEAGUE) 2018-2019年检题(ANNUAL QUIZ)
《物语》系列测试题 考试题 单项选择 简答题(附加) 考试形式 开卷
试题公开前言:
1.该测试题为中国物语同盟考试用,有效时间为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2日。2019年1月7日对外公开。
2.本测试为开卷考试,仅供娱乐。考试期间您可以查阅资料或私下讨论问题,但不能直接在公开群组或社交平台提问。考试内容公开前禁向他人透露考题。
3.本次考试的命题人为木海和秦绶桑。也感谢中国物语同盟成员进行的修正。
4.简答题为附加题,不作答不影响基础评级。
一、
单项选择
1
、 在《化物语》中,羽川翼与阿良良木历曾经在校门口谈论过关于广播节目的话题,其中提到过一位笔名为“超爱大熊猫”的热心听众,请问:下列哪部小说中,笔名为“超爱大熊猫”物语角色没有出场
A
《恋物语》 B.《伪物语(上)》 C.《猫物语(白)》 D.《囮物语》
2
、 在《凭物语》中,手折正弦曾经绑架了阿良良木历的亲友,请问下面那位角色并不在被绑架的人质行列之中
A.
神原骏河 B.阿良良木火怜 C.阿良良木月火 D.战场原黑仪
3
、作为第一人称小说,物语系列作品的主视角曾经多次变换。请问,到《忍物语》为止,在所有曾经担任过小说主视角的角色当中,羽川翼担任主视角的次数是并列倒数第 多?
(注:无论主视角是否贯穿整部小说都记为一次)
A.9 B.6 C.4 D.1
4
、《终物语》高一三班的那场考试中,总分排名第一的那位同学在下面哪项单科中同样获得了第一?
A.
语文(日本语) B.数学
C.
英语 D.社会
5
、下列角色的罗马音/英文名中,出现“S”最多的是?
(注:如sa、tsu、shi等)
A.
忍野 忍
B.
デストピア
・ヴィルトゥオーゾ
・スーサイドマスター
C.
キスショット
・アセロラオリオン
・ハートアンダーブレード
D.
死屍累 生死郎
6
、作为《物语》系列的作者,西尾维新因为其给小说中的角色起的名字过于千奇百怪而在中国粉丝中产生了“滚键盘起名法”的都市传说,请问下列选项中的哪个名字属于《物语》系列的中的角色
A.
客藤乃理香(きゃくふじ のりか)
B.
長瀞とろみ(ながとろ とろみ)
C.
軒野木之希(のきの きの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