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同人《玩具熊惊魂》番外4

(接番三)
孩子们很是高兴,因为他们最喜欢的那几个机器人都在这里。
“弗雷迪,你不是有事吗?怎么还来了呢?”蓝色衣服的孩子问。
弗雷迪没有回答,哪怕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因为他没有醒着,毕竟他正在关机当中。
“喂?弗雷迪?你还好吗?”
“他”没有回答。
“弗雷迪?……”
“啊!”
突然身后传来了一声尖叫,那声音甚是凄惨。
“怎么啦?”那个蓝色衣服的孩子边转身边问。但是当他转过身之后便被身后的景象吓到了,因为他看到他们其中一个孩子倒在了血泊之中。
“怎么啦,小朋友?”黄金弗雷迪对着刚刚转过身来的那个孩子说,语气如同恶魔一般恐怖、瘆人,“怎么,害怕啦?害怕是正常的,毕竟你们就要死啦!
“你们应该高兴!你们终于可以和自己喜欢的玩偶永远在一起啦!
“至于你嘛?就和‘我’在一起吧!”,说着黄金弗雷迪便脱下了他的伪装,露出了他原来的面貌。
原来,他是那个紫衣员工!
“来吧!进入地狱吧!”紫衣员工喊着,并且用着那把沾满鲜血的刀杀戮着,此时的他犹如一个恶魔一般。
终于,只剩最后的那个孩子了,他将他的那张恐怖的嘴脸转向了他。
“只剩你了哟,孩子!我猜我杀了你,你的爸爸一定会很伤心吧?”他说。
“爸爸?”
“对,就是你的爸爸,弗雷迪餐厅老总,也是我的合伙人,罗杰-史密斯!
“孩子,对不起啦!要怪就怪你爸爸吧!哈哈哈!”
说完他便挥起了他手中那把罪恶的刀刺向了最后的孩子。
最后的孩子也倒在了血泊里,他高兴了,喊了起来:“完成了,完成了!”
“实验,可以开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