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同人《玩具熊惊魂》番外(一)

“儿子,今天在这里要好好的玩啊!妈妈我上班去了”母亲蹲在儿子身旁指着面前的费斯熊弗雷迪披萨餐厅说到。
“好的!妈妈!”孩子满面笑容的冲着他的妈妈说到,“妈妈,再见!”
可是这个孩子和他的妈妈都不知道,今天过后他们就再也见不到面了。
他进去了,穿着一件蓝色衬衫……
“好了!孩子们,欢迎你们来到费斯熊餐厅!”一位身着紫色衣服的人对在场所有的孩子们说。“今天就在这里好好的玩耍吧!”
“好!”孩子们答应到。
孩子们马上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快乐的游戏时光,有的孩子到海盗湾等待海盗狐狸霍斯来吓他们,有的在舞台前等待着弗雷迪三人组的表演,还有的在餐桌前吃着美味的披萨。
过了一段时间后,那个紫色衣服的员工过来了,对孩子们说:“孩子们!接下来我们要选出一个幸运的孩子和弗雷迪熊一起去给四个过生日的孩子送生日蛋糕!想去的请大声说出来!”
“我,我,我!”孩子们喊了起来,喊的很是热烈。
“好!让我来看看让谁来呢?就是你了!那个穿蓝色衣服的小男孩!”
“我?!好耶!”小男孩很高兴。
“那,请你跟我来吧!”紫色衣服的员工说。
哈喽,大家好啊~这里是灰熊,今天我把之前写的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同人小说,从之前我发布的网站搬到了这里,当时我的写作能力着实不怎么样,所以字数也很少,很抱歉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