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念你何时归

2023-03-18赵云诸葛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emmm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小学生文笔
不超千字警告【已经超了】
“那不是丞相吗?”一个士兵小声对着正在桃树下醉酒的诸葛亮说:“丞相好久没有上朝了,有点奇怪。发生什么事了吗?”“你可不知道,赵云将军战死后,丞相就一直这样。”“啊?赵云将军死了?”另一位士兵拉着那士兵走了,可他们不知道诸葛亮一直在听着他们说的话,他们走后,诸葛亮的脸上流下了泪水。“你说过会回来的,回来带我走,你现在在哪,快回来……”诸葛亮醉醺醺看着桃花树上的桃花,看着它们在风中翩翩起舞。“赵云,你个混蛋,说好在树下等你的。”说完便昏了过去。
“怎么样了?丞相?”刘备问诸葛亮:“丞相,你最近如何,为何总是在桃树下饮酒?”“亮并无大碍,多谢主公关心。亮,只是看着桃花,想起了一位故人。”刘备愣了一下,眼睛里漏出了悲哀的神情说到:“是赵云将军吗,丞相你不要太悲伤了……”刘备想说的话被他压抑在心里。因为他知道,这一切都是由诸葛亮安排的。
接下来的日子诸葛亮都是这么过的,刘备则是在旁边看着,时不时发出一丝叹息。有很多人都来劝诸葛亮,可他的回答始终都只是一句话:“桃花很美,因为这是我们相遇的地方。”
直到某天,诸葛亮梦见赵云在桃树树下等他,见他说:“对不起,我不能去找你,不能去履行我们之间的承诺了。对不起,辜负了您的期盼,丞相,永别了。”诸葛亮从梦中醒来,来到桃花树下,命人把赵云的银龙枪送来。所有人不得入内。
他拿起银龙枪,想起赵云和他在一起的每个时光。他笑了笑,眼泪不知不觉从他脸上流下。他放下银龙枪,拿起了笔,在树下写了一些字之后。拿起在身旁的一把匕首,刺向心脏。
刘备来到的时候,一切都晚了。他抱起诸葛亮的尸体痛哭,其人听音来。关羽看到地上的子,不禁感到有些悲痛。
这是你和我生前相遇的地方
也是你和我死后相遇的地方
如若有来世,我愿再次与你相遇
只愿死去的是我,活下来的是你
从此,每到这一天,刘备等人,都会来这里,祭奠他们。或许是被他们的爱感动了,才把他们埋藏在了一起。人们永远也忘不了那天,那位温柔的丞相,和那位沉默寡言的将军,死在了一起。那天是五月二十日。情侣们的纪念日。
520
我爱你
他们在那一天重逢了,只愿他们,能在地狱好好活下去,能幸福。
若有来世,我愿做将军
你来做丞相,因为,我会保护你
直到死去
我发誓对你的爱,将成为我永生不变的信仰 
我欠你一句我爱你,还没说出口,就走了
我来了,我的大将军,我来找你了 
————————正文完
我觉得写的很烂,想出第二部,可想不出。我更新都是在半夜更。因为我肝好。给你们看封面 。 ↓↓↓↓↓↓↓↓↓
已得到版权
我是日更哦,下期再见,晚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