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和姜先生的夏威夷之旅[定制2.]

2023-03-12姜丹尼尔姜义建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你们好,我是幹幹,我来更新了,很累,但是我是会努力的。
为了躲避炎炎夏日,你和姜丹尼尔来到了夏威夷,给你们疲惫的身躯放个假。
下午,你和他刚下了飞机,便直接奔向你们提前订好的酒店。
因为时差的原因,都像僵尸一样躺在床上,连洗漱都觉得麻烦,只能互相推搡着去洗漱。
终于洗漱完了,等姜丹尼尔回到房间,看到你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正吹着空调,无奈的摇了摇头,将温度调低,上床搂着你睡着了。
再起床,才发现才是早上五点钟,按亚洲人的时间,这个点起床并不奇怪。
但一早上,下水一定很凉,附近的店铺都没开门。
“emmm……”丹尼尔靠着床头坐了起来,挠着睡得毛茸茸的头发,懵懵的冥思苦想了一会儿,“奥!有了有了!”他猛地张开眼,“一起去看日出吧亲爱的!”他向躺在他腿上的你说到。
你还没有睡醒,只是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发出小声的哼唧声音。
他看了你这般模样,嘿嘿的笑了起来,“哎一古哎一古,我们小不点真可爱~”他看着你,然后紧接着俯下身亲了你嘴唇,跳下床洗漱了。
因为很期待,所以姜丹尼尔很快收拾好了,还亲手做了三明治早餐。
“亲爱的~起床啦!”他小声的叫醒你,“嗯嗯嗯~”你还是很迷糊,他便抱你去卫生间洗漱,还帮你穿衣服。穿好后把你放在椅子上,吃着早餐。
出了门,姜丹尼尔主动牵着你的手坐在树下的长椅上,虽然是夏威夷,但早上海边还是有些冷,丹尼尔很贴心的拿了小毯子披在你身上,十指相扣着你的手,看着天与海交汇处,一轮红日慢慢生起。
“小不点,好看吗~”他转头看着你说,“嗯,很好看。”你回答他,专心的顶着太阳看。
“这样是不是,很浪漫呢?”丹尼尔谨慎的得问着,小男生的心思全都暴露了出来。
“和你在一起看日出确实很浪漫……”你突然扭头看向他,满足的笑了笑。
丹尼尔看到你这么开心,很高兴,在心里夸自己这么做真的是太正确了,美滋滋的乐着。
一上午,你陪着丹尼尔去海上冲了浪,玩的很开心。下午他陪你去了你心怡很久的潜水,一起看了好看的热带鱼。
晚上回到酒店,你怕尼尔累到,便打算叫外卖,蛋他却把你拦住,得意的摇了摇手指,开始做起了汉堡。
你看他做的有模有样的也很好奇,“看起来好好吃啊~”你不禁赞叹到,“那当然,我跟loco哥学的,一定会很好吃,嘻嘻我们小不点就等着吧!”他像小孩子一样乐呵呵的看着你。
你帮着他一起切配菜,切洋葱的时候,丹尼尔还学起了偶像剧,一下子搂住你,流着眼泪喊着你别走,你被他逗的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吃完饭,他搂着你,坐在他身上,一起吃着零食,看着他喜欢的星际迷航。
电影放完了,“哇真好~That's so cool~”他小声说道靠在你肩膀上,吃着爆米花。
“嗯真的好帅!”你说着,你听着片尾曲跟着音乐一起晃动起来,但此时你正坐在丹尼尔身上。
而丹尼尔却被你这举动吓到了,随之而来的是嘴角微微的倾斜。
发评论里
路子越来越野了哈~这个定制不知道你满不满意👌反正我是挺满意的啊哈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