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来了,让你久等了

2023-03-19纯情呐,就这样 来源:百合文库
"林霜,跟我走吧。"望着少年真挚的目光,少女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把手放在少年的手心。 即使少女的手心微凉,少年还是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呐,林霜我有没有说过我喜欢你?"少女闭上眼认真的想了想。 
"你说过。"少女嘴角微微一勾。 
"那林霜,你听好啦,我爱你。 ""嗯我也是。"少年因为这句话羞红了脸。 却还是轻轻拉过了少女的手,放在他的腰上。
单车疾驰,马路旁只能看见稀疏的月影。 少女微微的把头靠在少年的腰上。也不问他们是要去哪里。 
少年把少女带到一个长满薰衣草的地方。 轻轻的说"我会等你。 "少年抱住少女,猛地哭了起来。 少女拍了拍少年的背。 说"那我们说好,等我回来我就嫁给你。 " 说着拉住了少年的手,一个不知名的东西放在少年手上。 
这少女离开的时候,少年并没有去。只是想着怎样才能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时少女坐上飞机 ,想着等她回来的时候又是怎样一番光景。 
她把心留在这再也不准备带走了。
他会等到的不是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