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让你久等了·初见

2023-03-12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来自LOFTER的@雨治
已授权
本文为@花痴小天使  量身打造(*ฅ́˘ฅ̀*)
依旧是龙信×狐白
与上篇露蝉在同一所学校
两人皆是住校生
  “知了,知了——”树上的蝉不厌其烦的叫着,本就耀眼的太阳似乎更烈了。
  夏天,可是个令人躁动的季节。
  李白如同往常一样,夹着一本书,来到篮球场旁的一棵大树下。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原本空无一人,偶尔只有铠和至尊宝来打打篮球的篮球场今天却有人在打篮球。
  李白抬眼望去,有三人正在篮球场内——张良、刘邦和一个白头发的男人。“莫非……是新生吗,之前没见过啊。”李白看着那个白头发的男人,但是又想了想好像跟自己没多大关系,就把目光移走,找了个有树荫的地方坐了下来。
  虽说打野系的学生重要的是武力,但作为校草的李白可不能只会武力。
  对,没错。李白是荣耀大学的校草,和作为校花的貂蝉关系很好,两人以前经常在一起学习,不少人都说他们很有cp感。但自从上次露娜在广播室里说明了她们的关系后,就再也没有人敢说闲话了。
  李白翻开了书,想像往常一样看一个小时然后走人。但这次刚刚看到第五页,空中突然有一个不明物体飞来,李白沉迷于书里的内容,没有很快的觉察到,发现的时候那物体已经近在咫尺了。
  “唔!”李白被击中头部,闷哼一声倒在草地上。
  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四周都是消毒水的味道。他极少来医务室或者医院,所以对这种气味十分反感。
  “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头还疼吗?有没有感觉忘掉什么东西?”那个在篮球场上的陌生的白发男人,见李白醒了就冲上来,递给李白一杯水,然后问这问那,“我没事。”李白确实没有感觉到哪儿不舒服。他接过水,仰头喝了一口。
  “那就好。我是打野系大二的。名字叫韩信。”韩信热情的向眼前这个头上还裹着纱布的人介绍自己,“嗯?你是打野系大二的?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李白从不缺课,他几乎见过打野系的所有人,但唯独这个人没见过。韩信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经常逃课,你没见过我也正常。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呢。”“我叫李白。我也是打野系大二的。”韩信点了点头。
  李白又说道:“你刚刚说你经常逃课,那为了赔罪,以后可不许再逃了。之前落下的我可以帮你补回来。”
  韩信想了想,反正自己也打算好好上课了,有一个免费的老师也不坏。就笑着对李白说:“好啊,李老师。”
  于是,在这个躁动却美好的季节,两个人在傍晚夜鹭飞过的时候,立下了约定。
关注点赞评论素质三连了解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