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让你久等了·离别

2023-03-12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LOFTER@雨治
已授权
本文为@花痴小天使 量身打造
另外开学了,以后大概就周更或者更久了。
  李白也有很多追求者。
  只要是打野系在实战训练,那周围一定围满了女孩子。时不时还会因为李白一段精彩的操作而发出一声声尖叫。
  女孩子们绝对不会放过李白的任何一个动作。树下小憩、实战训练、训练过后仰头喝水的那一瞬间,王昭君与妲己作为李白粉丝团团长,甚至谁给李白偷偷塞了情书都了如指掌。所以她们注意到了,一直独行的李白身边最近突然多了一个扎着高马尾的银发男人,颜值并不比李白差多少。听说那个人还特地把以前的宿舍退了,申请到李白的宿舍里了。
  这天上课,有个小纸团被扔到了李白的桌子上,李白拆开看,上面是一行清秀的字:
  下课后教学楼后面的树林边见。
  李白转头看了一眼韩信,他正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没有注意这边。李白把纸条折好,想下课再跟韩信说这件事。
  但一下课,韩信就被刘邦张良叫走了,他对李白说晚上他打扫宿舍赔罪。李白没有机会跟他说,于是自己去了树林。
  李白来到树林边,今天的太阳依旧照在大地上,有些被树叶挡住,映在地上,斑斑驳驳,极有诗意。
  在树林里走出一个女孩子。低着头,很害羞的样子,手里还拿着一个可疑的粉红色的信封。
  李白刻意保持着距离,问道:“有什么事吗,同学?”那个女孩子又向李白靠近了一点,李白就退后一步,但那女孩还不死心,又往前走了几步,李白背后已经贴着墙了,无法再后退,只能保持这么近的姿势。
  不远处,韩信手中转着篮球,嬉闹着朝这边走过来,李白和女孩所在的是一个拐角,但李白听到了韩信的声音,想要推开女孩。女孩又更近了一步,李白想要推开她的手落空。现在的动作,感觉就像是李白要抱着女孩一样。
  就在这时,韩信三人刚好转过来,李白惊慌失措的眼神跟韩信对了个正着。李白投出求救的眼神。
  韩信接收到了,把女孩一把拽到张良怀里,刘邦怒瞪了一下韩信,又把女孩从张良怀里拽了出来,自己搂过张良。
  韩信拉着李白的手,来到了天台上。“刚刚是怎么回事?”韩信回头,问道。“就,那女同学上课给我扔纸条,叫我去教学楼后面的树林边。”李白道。“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韩信又问道。“你当时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下课接着又被刘邦张良叫走了,我又没机会说。”李白解释道,随后又嘟着嘴自己小声说道:“反正不论她是谁,哪怕是学习又好长得又好看的我也会拒绝。”
  韩信耳朵尖,听到了这句话,问道:“为什么?”韩信心中有点期待,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因为……”李白把耳朵扯到遮住眼睛的地方,韩信追问:“什么?”李白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朝韩信喊道:“因、因为李某已心有所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