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情人节新坑《将军》:1、好久不见

2023-03-24云亮cp 来源:百合文库
ps:括号中的字才是真实的情况,因为这个文中,诸葛被改过记忆,括号里是他没改记忆前想和做的真正的事情。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就是[]中的为除了第一视角中的人物(就比如说这个文中,诸葛是第一视角,所以他的想不会有[]包住)的想
“军师,快撤退到下一个城池,敌军快攻过来了。”
我看着远处到敌军慢慢靠近我所在的城池,我的心里一点都不惊慌
“莫慌,此城易守难攻,敌军至少要一个时辰。”一个时辰吗?呵呵,一个时辰都是慢了,快的话一刻钟都不到
我是宋国的内奸,是平国最重要的军师(剧情需要,不要吐槽国名全部是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不是一开始就是宋国的人,是因为一个人,宋国的大将军赵云赵子龙。
我不喜女子,是个断袖。但还没有出现先,除了他。(第一次相见)是在一次我孤身一人去报告情报(探敌情)时:
“这群胆小之人,终于甩开他们了(还不如我自己去先)。”我的轻功在宋国(平国)是数一数二的,没几下就来到我的将军(宋国大将军)的帐篷旁,终于要要见到他了(在旁借夜色听着蓬中的声音)
(“诸葛军师,原来探敌情都是你来做的吗?”我听到身后有人说话,我已经很谨慎了,不解为何会被发现,还被认了出来。
身后的人把我的手绑了起来,我想反抗但不知为何没有一点力气,头好晕,我被人下迷药了?“你到底想做什么。”
“放心,我不会做什么事,好好睡一觉吧。”我的意识慢慢消失)
第三视角(全真实)
赵云抱着晕倒的诸葛,笑了“你回来了,我的亮,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低下头亲了一下诸葛的额头,眼中十分病态
宋国将军篷
“你想好了吗?如果他不同意,你可是会……”一个戴着黑色斗篷的人对正在含情脉脉看着的诸葛的赵云说,神秘人的声音有点沙哑,像是刚哭过
“你不是可以把他的记忆改变吗,把他的记忆改成对我们有利,不就好了。”赵云的笑容很变态
神秘人叹了口气,把蛊虫放进诸葛的手臂,蛊虫一下就进去到了诸葛的身体里[诸葛,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蛊虫钻了出来,神秘人把蛊虫放好“他的记忆已经改好了,我还有事。”神秘人离开帐篷
回到诸葛视角(这里是他换新的记忆的过程,诸葛是不会记得的)
“你是谁,你是谁…”天空一直在问我是谁
“我是平国军师,诸葛亮。”我对天喊着
“呵,你确定吗?”突然身后出现了一个人
“你,你…”那个人戴着黑色的斗篷,声音沙哑
“你是平国军师不错,但也是宋国的内奸,你要帮宋国打赢平国。”神秘人一直在说些奇怪的话
“才不是。”我的心变的很乱,直接向神秘人攻击“你给我闭嘴。”我没想到,我的身体准备冲向他时,我的腿却动不了了,还在慢慢的沉下去
“不要挣扎了,挣扎你会更痛。”神秘人走了过来“放心把睡一下就好了,醒来后一切都会好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