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亮云]小将军,还想跑?

2023-03-06反攻亮云军师与将军日常 来源:百合文库
因主公三顾茅庐,蜀国终于迎来了一位筹略高深莫测的军师。
他名亮,姓诸葛,字孔明。
号卧龙先生。
而蜀国有一位文武双全的将军,面容俊郎,眉如墨画,眸如辰星,俊极雅极,是各位妙龄少女心中完美的如意夫君。
他名云,姓赵,字子龙。
卧龙,子龙,这不禁令蜀国军营上下议论纷纷,众说纷坛。
“……”赵云黑着脸,手指敲着木桌,眼神飘忽到远处,不知思索什么。
旁边的侍卫自然懂得自己家将军为何如此愁眉苦脸,苦大仇深。
这位大名鼎鼎的军师曾在将军受伤之时救助过他,倒也不是因为这件事,而是将军在伤好准备道谢离别之时,军师笑眯眯地跟将军说……
“腰不错,考虑一下,当我娘子如何?”
“滚!”
两位当即打了一场,因双方实力不相上下,这事情也便不了了之。
将军一气之下,下令让全军不许再提此事。
侍卫叹了一气,暗道:怕是因为军师的突然驾到,杀了将军一个措手不及吧?
何止是措手不及,自从赵云被诸葛亮轻浮了之后,他就发誓见诸葛一次杀一次,直到自己消气满意了为止!
可算是自己送上门了?赵云不屑地轻笑。
心头浮上一计,赵云扬起嘴角,独自前往刘备那里好一番探讨如何保护军师大人的安全。
果真不负他所望,第二天命令便被下达。
搬出了珍藏多年的好酒,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良方倒了进去,地利人和,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赵云抱起一坛美酒,只身去了诸葛亮的寝室。
无事献殷勤啊?诸葛亮眯了眯深邃的眼眸,饶有兴趣地看着笑容满面的赵云。
有诈。诸葛亮想。
“赵将军真是雅趣啊。”诸葛亮接过美酒,放到桌子上,道:“可听过佳人配美酒这句话?”
赵云脸色稍稍变青,为了大业,他仍心平气和地回道:“军师可是这美人?”
谁知诸葛亮斟满酒之后,并没有立即喝下,而是走到赵云身前,手攀上赵云的肩膀,温热的呼吸吹在赵云的耳根上。
“小时候你可没这般冷漠呢。”
“小时候的话多是童言无忌,何必在意。”赵云不悦道,心想为何诸葛亮还不把酒喝下,难不成是被发现了?
“童言无忌?”诸葛亮一听,抿嘴浅笑,但话锋一转,又道:“明明将军在最虚弱之时,叫本军师叫的那么情真意切呢。”
“你!”被诸葛亮堵地无法可说的赵云,语塞一阵,才道:“无耻!不可理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