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阴阳师手游】执意做饭的阴阳师今日怕是心怀不轨

///沙雕预警
///所谓艺术来源于生活,这是我被自己的黑暗料理辣哭的报社之作
///没有鬼切的我,今日仍旧是一条咸鱼
///ooc预警
/// all×你
为了庆祝你斗技累死累活升到二段,你决定亲自下厨犒劳一下一直以来真.累死累活.身体力行的式神们,在姑获鸟,白狼,莹草和樱花妖拦截失败后,你如愿以偿的进入到了厨房内,一个所有人,式神都明令禁止你进入的地方。
你比较爱吃辣,多少有点无辣不欢的意思,每日吃食里必然会有带辣味的菜品,这是你一天中为数不多的快乐时光,式神们也不好剥夺你的乐趣,只是每次你的菜都是最后现炒的。
是的,你是全寮唯一一个能吃辣的人。
你深知这一点,所以这次并没有打算放太多辣椒,但是不放,是万万不能的!于是你盯着大锅里翻滚的面条,手里拿着炒好的辣椒末思考人生。
“究竟放多少才适当呢?”
因为不想别人插手所以,你把所有式神都赶出去了,现在让你去问她们你还放不下脸,纠结之下,面条也快好了,你掂了掂手中的辣椒末,眼一闭,心一横,全部倒进了锅里,看着锅中的面汤颜色越来越红,你心虚的吞了口口水,在袅袅蒸气中问了问,感觉味道还不错,随即放下心来。
面条很快就煮好了,你也通知他们收拾收拾开饭了,在众式神贼不情愿的磨蹭中,你端着一碗碗红通通的面条走了进来。
『我觉得不行……』
鼻子贼灵的犬神默默地往后挪了挪并且给自己倒了杯水,他已经预见到了未来的惨状。
果不其然,在面条端到各位式神面前的时候,所有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看,只有你一个人乐呵呵的坐在晴明边上的位置准备开饭。
“一直以来辛苦各位了!斗技能打到二段也多亏了各位,开饭吧!”
雪童子拿着筷子的手微微颤抖,面前这堆放在精致的碟碗中的红面条是想要谋杀谁?!!
『不,我还年轻!!』
大天狗环视一圈,看到一向颇为淡定的玉藻前都嘴角抽搐心里就觉得药丸。
『今日怕是要去隔壁寮借厕所了……』
茨木倒是没什么心理负担,他拿筷子戳了戳面条,然后兴高采烈的对坐在他右边吃了一口浑身颤抖的酒吞说。
“挚友!这面同你的发色是一样的,定是好吃的!挚友?”
看到挚友浑身颤抖,茨木恍然大悟,伸手拍了拍酒吞的肩膀,状似无奈。
“挚友,我知道这面肯定好吃,但是也用不上哭吧!”
被辣出眼泪的酒吞,心态崩了,赶紧拿起酒葫芦喝了两口。
真爽,口中的火气不减反增,大江山鬼王差点在食厅向各位式神展示大江山风范。
鬼切看着一众式神面如土色,内心哭爹喊娘,心里有些犹豫,他偷偷望向坐在自己旁边的一目连,好奇于一向温柔的风神大人会作何反应,谁知看到了不得了的一幕,风神大人正在温柔的将面送进了使劲摇头的小龙嘴里。
愣住的鬼切内心捶胸顿足。
『为什么我没有一条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