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阴阳师手游】她哭着说:“我不要你了”

///ooc预警
///同志们,在经历一个多月的每日每夜的想念中,我终于心态崩了,我深刻的明白了,鬼切有多讨厌我,宁愿去我的小号,还是两个小号,就是不愿意去我的大号,甚至表演起了擦肩而过,我是不是应该给他搬个奖?
///刀子,致那些永远也不属于我们的男人。
『切/狗/藻』
鬼切的场合
“快看我头发乱没乱?衣服整齐吗??”
茨木坐在自家阴阳师的后侧方默默地叹了口气,掩下眼中的担心,大妖脸上扬起张扬的笑容。
“好的很,快开始吧!最好能召唤出吾的挚友!”
穿着正式的少女扶着满头的首饰,傻乎乎地笑了。
“嘿嘿!一定!”
握紧好不容易攒出的一百张蓝票,少女带着期待开始了召唤。
一百票很快就用完了,少女望着一屋子的式神和唯一一位金光闪闪的御怨般若眼中闪过了委屈,可是很快少女就振作了过来,兴冲冲地拉过御怨般若的手跟他介绍起了寮里的情况。
一直站在少女身后的茨木皱起了眉头,他觉得少女的状况不太对,果不其然,在晚上的时候,茨木听到了少女在房间里如同被遗弃的小兽般的呜咽。
顺着木门坐在走廊上,视线瞟过空空如也的右衣袖,顺着月光到了天上。
他也是最近才到少女身边的,少女第一位ssr是荒川之主,少女的事情都是他说给茨木听的,比如少女前期只是一个只会莽甚至连拉条都不懂的小垃圾,比如少女一开始甚至都不知道喂相同式神会升级技能,再比如,少女打一开始就倾心的鬼切。
少女短暂的二百多天阴阳师生涯中最起码有一多半都在想念鬼切,甚至还会在票子上傻乎乎地写自己的名字,期盼着能吸引到鬼切。
每每看到同僚带着自家鬼切出门的时候,总是眼巴巴的目送人家离开。
觉醒仓库里永远有属于鬼切的天雷鼓和业火轮?衣服也买好了,安放在少女特别为他准备的房间里。
做了这么多的少女从头至尾都没有得到那位大妖的丝毫关注。
直到某天,少女在帮别人代班的时候,为其他两个寮抽出了鬼切。
那天少女是哭着回来的,她鲜少会向式神们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一向坚强的她,站在庭院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她跟我说。
“鬼切是不是讨厌我?他为什么不肯来我寮里?我真的会好好对待他的……”
茨木看着荒川小心的将哭花脸的少女搂进怀里,心里替少女难过。
他知道,在这个寮,哪怕是最低阶的天邪鬼都会得到少女的关心和爱护,鬼切不来,说不定真的是讨……不不不,有可能是有缘无分吧。
好不容易安抚好了少女,茨木和荒川对视一眼,在对方的眼神中看出相同的无奈后,二人颇为沉重地叹了口气。
“今晚去喝一杯吧……”
“可以。”
安稳的状况没持续多久,一周后的某天,刚从逢魔回来的少女,眼睛通红,一言不发的走进了召唤室,没过多久就出来了,将印有荒川头像的糕点递给荒川,少女遣散了跟着她出来的一众r级式神,慢慢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