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 云亮]美男子们是如何度过元宵节的呢?

封面来自网络,如侵即删
若有小可爱知道封面出处请务必告诉up
cp:信白云亮
师生设定,现代pa,注意避雷
――
“victory!”
胜利的音效让人心情舒畅,李白随手将手机丢至一旁,拿起桌上的肥宅快乐水狠狠地灌了几口
“舒服~”
干燥的舌根得到了缓解,李白长舒出一口气,咂嘴叹道
算算巅峰赛的时间也快到了,李白摸索了好久才在沙发垫下掏出手机,刚划开锁屏,一人便打来了电话
“歪?亮亮~”
李白侧卧在沙发上,拾起桌上的薯片,慢条斯理地往口中送着
“李白,你他灵堂的都快一周没来开会了,死了还是残了?需不需要我去给你送服挽联?嗯?”
刚刚接通,对面便传来了诸葛亮的怒吼,李白一边不慌不慌地调着手机音量,一边对身旁的爱人眨着眼睛
“诶呀~开会嘛,你去不就好了~我嘛,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哟~”
一双手臂突然自腋下穿过,李白便这样跌进了一人怀里,红色的马尾绕至自己身前,二人的谈话恰巧落入那人二中
食指按上身后人的薄唇,李白轻笑着示意韩信别出声
“少来!你一个假期不都待在那个姓韩的学生家里嘛?撇开学校的问题,你他令堂的什么时候能回来把房租给我交一下?!”
刚开始李白还是孜孜不倦地听着,当诸葛亮说到房租这李白真的忍不住笑出了声
“不是亮亮,你别告诉我,你现在每月还是要给赵云房租……哈哈哈哈……”
“谁,谁给他了,我说的是房东!”
“那不还是赵云嘛哈哈哈哈……”
李白笑得险些从沙发上滚下来,还好被韩信一把捞住才得以幸免于难
“说真的亮亮,你现在真的没有后悔当初和我合租吗?尤其是当你知道那家的房东就是那令你最头疼的学生之后~”
“后悔,十分后悔,最后悔的是……”
“是我半路上还勾搭上了那追了你整个高中的小子的哥们,并毫不犹豫地把你卖了出去,让你自己一个人承担房租?”
李白翻身跨坐在韩信身上,谈到韩信时,语气不经意地染上了那令他自己都察觉到了的笑意
“好了好了我都会背了,怎么,今天元宵节,就不打算和我聊点吃的?”
“等你什么时候把报告整理好了……”
“嗯?”
“我就劝刘备开了你.”
“喂?喂?挂了?”
李白看了看屏幕上的通话记录,漫不经心地将手机扔到一旁,目光又流连到了爱人身上
“那么韩同学,要不要和我聊聊,吃点什么呢?嗯?”
――
“这个李白……”
放下手机,诸葛亮看着桌前厚厚的文件,揉了揉酸痛的额角,谈了一口气
“老师……”
轻飘飘的一句话,诸葛亮还未来得及回应,便觉被人自身后抱住,死死地揽在怀里,动弹不得
“你来做什么?”
诸葛亮自知这人是谁,只是微微侧耳,问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