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悬疑恐怖】《马国奇妙物语》之关在房间里的幼驹(下篇)

“嗯?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雏菊正在店门口修剪花枝,看到回来的寒霜感觉非常惊讶。
寒霜强笑道:“没什么……就是请了个假。”
“身体不舒服吗?”
“倒也不是……就是忘记给小凤雀做饭了。”寒霜胡诌了一句,目光望向6号公寓,那里果然有穿着警服的小马在那儿走动,“听说那里有幼驹失踪了,没想到竟然发生在我们身边。”
“是啊,要小心点儿了,出门时一定要把门窗锁好。”
寒霜看了雏菊一会儿,开口道:“那个……”
“怎么了?”雏菊看着她。
“……不,没什么,我先回去了。”寒霜还是没有问出昨天夜里雏菊外出的事情。
“既然今天有时间,那就到我家里吃一顿晚饭吧!可以把小凤雀也带出来。”雏菊说。
“她应该不会出房间的。”
***
“小凤雀,我回来了!”寒霜把东西放下,直接坐在了小凤雀房间的门外,“暮光放了我的假,最近周围有些不太平,你也要注意一下啊!太淘气的话我可没有办法。”
“象征‘乖巧’的缎带我可一直有戴着哦!”里面的小凤雀漫不经心地说道。
“没摘下来过吧?”
“睡觉时都戴着呢!你送我的东西哪会轻易摘下来啊!除非不要命了!”
“嗯……晚上我要去雏菊那边吃饭,一会儿我提前给你把饭做好吧!”
“别又像几个小时前拖到半夜才做就行!”
“不会再犯了。”寒霜承诺道。此时她脑子里又想起了雏菊半夜出门的场景。
凌晨一点出门,又恰好是6号公寓。
怎么想都只是巧合吧!雏菊怎么可能是那种变态罪犯呢?她那么喜欢花,不可能做那种肮脏的买卖的!
不可能的……吧?
这么思索着,很快就到了和雏菊约定的时间。寒霜为小凤雀做完饭后,立刻就到了隔壁的雏菊家里。和想象中的一样,雏菊的家里也是洋溢着花香,厨房里也是十分干净整洁,就像是刚刚努力清洁了一番。
“食材都放在冰箱里了,你也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在厨房里正在切菜的雏菊说道。
“我刚做完饭,只给小凤雀做的。”寒霜有些心不在焉地说。
“还真是辛苦呢!天天照顾那个孩子……”雏菊说。
寒霜抿了抿嘴,犹豫了一会儿,大声说道:
“雏菊……”
“怎么了?”雏菊专心地切菜,并没有回头。
“那个……”寒霜的声音又低了下去,“关于最近发生的幼驹失踪案件,我有事情想和你说……”
雏菊切菜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怎么又谈这件事了?很担心你家的小凤雀吗?把门窗锁好,嘱咐她不要给陌生马开门就好了,反正有钥匙的只有你一个,很容易辨认吧!”雏菊把切好的菜收进了盘子里。
“那个……雏菊……实际上……”
“啪!”雏菊把刀放到了桌子上。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寒霜总感觉雏菊放刀子的力度有点儿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