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世界奇妙物语》中最恐怖的10个故事

2023-03-27恐怖 来源:百合文库
《世界奇妙物语》中最恐怖的10个故事
《世界奇妙物语》是一部脑洞大开的岛国神剧,由无数短片故事组成,每篇只有20分钟左右。
这些故事千奇百怪,或惊悚、或猎奇、或荒诞、或悬疑.....总之不到最后一秒根本猜不到结局。
出自《世奇》之“箱子”
其中还有很多恐怖小故事。
和一般的恐怖片不一样,这些故事往往都是细思极恐型的。
不屑于一惊一乍式炫技,也不靠瘆人音效令你炸毛,而是用惊艳的构思让你发自内心的感到恐惧。
今天淋漓整理了《世奇》系列中号称“最恐怖的10个小故事”,一口气看完绝对颠覆你三观。
深呼吸......游戏现在开始。
1
“雪山凶灵”
年份:2000年电影版
恐惧指数:★★★★★
多出来的第五个人到底是谁?至今无人能解。
飞机坠毁雪山,三男两女活了下来。
不幸的是,名叫“麻里”的女孩脚部骨折,无法行走。为了活命,三个男人决定抛弃麻里。另一个女孩“美佐”虽然愧疚,却也无能为力。
他们将麻里埋在一个雪洞中,并承诺一定会回来救她。
之后,四人找到了一间小屋落脚,并决定轮流守夜,等待救援。
然而没过多久,他们惊讶地发现,小屋里竟然多出了一个人!
根据约定:A先值班,BCD睡觉;五分钟后A叫醒B,A睡在B的床上,B值班......依此类推,直到第十次轮到美佐,由她叫醒全员。但最终她发现,无论如何也办不到,因为大家竟然都睡在床上!
随后,幸存者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死去,直到剩下美佐一人。
美佐从死者留下的摄像机中看到了可怕的一幕:一个白衣女子举起凶器狠狠砍了下去……
这个故事最恐怖的地方就在于,到底谁才是那个多出来的第五人?
关于这点,网上有很多不同的答案,甚至根据片中“轮流守夜”的规则,还诞生了一项诡异测试——
“四人各站一个墙角”
这是一个深夜游戏, 在一间有四个墙角的屋子里,把灯关了,四人各站一个墙角,顺时针方向,第一个人走向第二个人,拍一下他的肩膀然后站定,第二个人走向第三个人,拍一下他的肩膀,然后站定......以此类推。据说这样可能会测出房间里有第五个人的存在。(道听途说,胆小勿试)
总之,建议大家先自己看一遍故事再说→_→
2
“奶奶”
年份:2001年秋
恐惧指数:★★★★★
被公认是“世奇”系列中最细思极恐的一个故事。
奶奶就快要死了,但她还有一个心愿没有完成。
她对前来探望的孙女提出请求:可以把你的身体借给我一天吗?等我了却心愿,一定把身体换给你哦!
故事的前半部分没毛病,温馨又感人,但越到后面越黑暗,最后一分钟简直让人窒息......
(全片没有惊悚画面,但属于越想越瘆人的那种,心理承受能力弱的宝宝慎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