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舰R同人——绝地求婚27

(封面作者:小谁.. P站ID:72804661)
Z3把眼镜取下,捏着自己的衣服擦拭着,无奈的看着面前的一幕,庆幸这里没有比自己还正派的人,不然宪兵队一定会接到举报。
“对不起……”Z31弱气的说着,她端坐在阶梯上,双手捂着基洛夫的嘴,让基洛夫的脑袋枕在自己膝盖上。基洛夫额头冒汗,面带红晕,十分警戒的看着周围的小家伙,虽然再怎么警戒也没用就是啦,不说视野受阻,毕竟整个都被这些小家伙们束缚着,不,已经可以说是侵犯了。Z驱们几乎是以挂在基洛夫身上来抓住她的,Z3观望,Z31捂住基洛夫嘴顺便给她膝枕,还顺便用某个部位挡住了基洛夫视野,剩下8人两人一组抱着基洛夫四肢。
“E系那群人进去了。”偷偷躲在窗口观望的欧根小声说,心中满是惊慌的基洛夫抬起眼看着被Z31的球遮挡住的欧根。
怎么回事?欧根不是在防空洞里吗!那防空洞里的信号到底是什么?
似乎是察觉到基洛夫的疑问,欧根转过身看向基洛夫,走近,托住Z31的球,让Z31小小惊呼,基洛夫视线不再受阻,她清楚的看见眼前的人就是欧根。
“你们都以为我躲在防空洞对吧,多亏转移阵地时粗心,因祸得福知道了一个漏洞。”欧根说着,解开基洛夫的上衣口子,对着那片雪白伸了进去。
“嗯,你放哪了?找找……哦,找到了。”欧根搜出基洛夫的PDA,继续解释:“艾拉抽到我的时候我把PDA忘在提督府了,Z1说我被艾拉抽中的时候我们才发现我的信号还在提督府。”基洛夫想起淘汰安德烈亚后欧根的信号时出现在提督府。”
“艾拉大抽奖是靠PDA来定位的,明白这点后,被抽中的人就能利用PDA来制造陷阱。”欧根把基洛夫的PDA塞回那片雪白,“很遗憾我们现在除了F系谁也打不过,只能等兴登堡和莱比锡汇合,所以就……”欧根看向Z16,Z16露出自信的微笑,接着欧根的话说:
“所以就选在防空洞这样的狭小弯曲的地形,就是要让其他派系的人打遭遇战,削弱你们的实力。”
抱着基洛夫大腿还不停用脸蹭的Z46问其他人:“你们都是反派吗说这么多,E系走了还要不要淘汰她啊。”不过看她表情她蹭大腿还没蹭够.
Z16说:“还不行,其他人会通过淘汰信息猜到其他地方还有G系,防空洞的欧根信号可能是个陷阱。”
听着她们充满自信的讲解,基洛夫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其他地方确实还有G系啊,你们自己不都说要等和兴登堡和莱比锡汇合吗。
她两被黎塞留遇到了。
空想还在一边发牢骚说欧根不躲防空洞的话她就把胡德藏防空洞了,黎塞留就发现远远的兴登堡莱比锡两个人朝防空洞跑来,会途径她们,黎塞留有自信她和空想能干掉对方,但她们还带着个胡德,鬼知道胡德会在她们战斗的时候干些什么。
“唔!唔唔唔!”嘴巴被封住的胡德是想说些什么,黎塞留没心情知道。就这样逃跑?不,莱比锡和兴登堡的组合炮击已经达到战斗组水平,如果她们手中刚好有门好炮呢?而且自己这边大口径炮弹不到10个了,黎塞留看看胡德,万一这家伙把我们幸运值都拉低了呢?还是想办法从防空洞逃走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