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舰R同人——绝地求婚28

2023-03-26手机游戏同人文战舰少女R舰R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Pixiv ID: 6810428 作者: RAY桑)
很幸运,在苏联她们赶到时,战术小妖精才开始拖着萤火虫向回走,三人踏踏作响的脚步把战术小妖精吓做鸟兽散,苏联抓住萤火虫的双脚,举起来抖抖抖,一连串奇奇怪怪的东西掉了下来,恩格斯眼尖第一个找到钥匙然后一把抓起。
“很好,我们快去下面。”说完苏联就把萤火虫扔到一边带着恩格斯她们跑远,战术妖精们正蹑手蹑脚的靠近萤火虫准备继续搬运无意识的萤火虫,返回的黑影又让她们愣在原地。
“嗨咻。”恩格斯把萤火虫用来隐藏自身的箱子顶在头上,小跑着去追前面二人。
确认三人终于走后,战术小妖精松了一口气,放松似的走向萤火虫。
“嘘!”
战术小妖精们感觉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突然出现的空想再次把战术妖精吓了一跳,在空想极具威胁的眼神下双手捂住嘴不发出声音,两腿战战,两眼汪汪,委屈极了。
“喂,她们从萤火虫身上拿到了什么你知道吗?”战术妖精摇摇头,单纯的她们知道这可能会影响比赛的公平,不过从欧根用PDA当诱饵起,公平就不存在了。
“啊?”对于战术妖精来说过于庞大的面孔不断逼近她们,战术妖精们被空想的阴影覆盖,抱成一团瑟瑟发抖,最终几个小家伙比划着做出一个钥匙的样子。
钥匙?她们从萤火虫身上拿走了钥匙?有这个装备吗?空想沉思的样子在战术妖精看来尤为恐怖,好在阴影还是离开了战术妖精,看到空想去追S系三人,战术妖精们松了口,抓紧时间搬运萤火虫,谁知道还有谁会来。
与此同时,黎塞留用呜呜直叫的胡德做盾牌,胡德睁大眼睛望着每一个不敢过来的E系,被堵住的嘴发出嘈杂的无意义的呼喊,如果是长期服侍胡德的声望在此,她一定会知道胡德的意思是“干死我”,虽然很有可能声望会把这当作胡德发失心疯。相比于E系怕误伤胡德,黎塞留倒是肆无忌惮的把剩余的重巡炮的炮弹一个接一个的打出去。
前卫早就看出黎塞留是想牺牲自己换取空想的逃命时间,但由于环境,黎塞留的位置并不能阻止她们分兵追杀空想,便对厌战和军团说:“你们两绕路去追击空想。”
厌战发出疑问:“啊?”
前卫接着说:“空想随便你处置。”
厌战:“哦!虽然有点大,不过还行。”听到这话的军团背脊有些发寒。
“还有,不准对自己人出手。”前卫提醒厌战。
“当然,我不是那种人。”说话间厌战的眼神扫了遍军团,军团觉得自己就像被舔过一般。不过还是相信厌战不会对自己出手……应该吧……
“来吧,跟上我的节奏。”军团哼起节拍先走,而厌战魅影一般紧紧贴在军团身后,似乎是在深呼吸闻军团的头发,军团轻松的表情变得沉重,就像便秘的样子。这怕不是鬼上身啊,军团还是看在都是E系自家人的份上没有一个过肩摔,当然,她也摔不动。
前卫看着黎塞留一边开炮一边后退,一直退到有着欧根信号的房间,黎塞留悄悄环顾四周,果然没看到欧根,之前远远的看见苏联她们从这个方向出来,就猜测她们是冲欧根来的,没有收到欧根或S系被淘汰的消息,那么欧根很有可能不在那个地方,虽然不知道欧根是怎么办到的,这无关紧要,这是一次赌博,赌先前看到的兴登堡和莱比锡也是冲欧根的信号来的,既是赌她们会不会来,也是赌她们在E系下定决心冲进来之前会来。黎塞留知道,前卫她们已经在商讨怎么分摊伤害突进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