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社]玫瑰园的日常

脑洞大开的德云社日常,各位角儿的日常(纯属脑洞)。女主为虚构角色–大林的双胞胎妹妹 郭瑾瑜。背景为2016年初(二月份伊始)。内容纯属虚构,切勿上升蒸煮。也欢迎各位太太们多来玩儿呀。
“郭麒麟,起床了”。
一声大喊打破了玫瑰园的安静。只见被窝里的人把被子又往上拉了拉,只漏出一撮呆毛,嗯了一声但没有起床的迹象。看到这种情况,大叫的少女也不服了,心想,哈,还有我叫不醒的神兽,简直不可能的。只见那个少女笑了笑,沉着的把房子内的窗户打开,然后又把床上的被子使劲从床上的人儿手中抢过来,把被子拉到地上。
虽然二月份的北京的室内供暖很足,但外面也是大雪纷飞,冷风嗖嗖的直往身上吹,吹的直叫人打寒噤。
“郭瑾瑜” 郭麒麟大喊道。
“快起床了,阎哥刚打电话来说一会儿来接你去和岳哥磨活,再不起床就晚了。”少女没有被床上神兽的大喊吓住,反而异常平静的讲述事实。 
“昨儿和小崽磨活三点多才完事,实在是不想起啊。”神兽委屈巴巴的讲到,这下起床气逐渐被冷风吹的差不多了,也知道自己对二宝的态度有点儿不太好,所以委屈巴巴的诉苦道。
二宝自然也是知道自家哥哥最近很辛苦,又是和老舅学习太平歌词,又是和阿陶学习京剧,同时还得给岳哥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助演,需要不停的磨活。也知道昨儿自家哥哥和阿陶宝宝很晚才对完活,听到自家哥哥进自己房间给自己盖被子的声音了,但奈何实在是太困了就没睁眼也没想到会这么晚才结束。也没把他的大喊放在心上,确实很心疼自己的哥哥。才20岁肩膀上的负担却很沉重而自己又不能和他一起分担。
“起床吧,妈妈出门前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馄饨,让我把你叫起来后,给你煮熟。”二宝一边回答道一边走到窗边把窗户关上。说完后又像小时候一样打滚躺到大林的身边。
大林看到自家妹妹还是这么爱黏自己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想起了小时候还在爷爷奶奶家都时候她也经常这样黏着自己。
笑着拍拍自家妹妹说“得来,还得劳烦您给我下馄饨,小的这就去洗漱。”
“行吧,看在你今儿这么听话的份上我就给你下馄饨,你可得赶紧的哈,一会儿阎哥就来了。”
“行,小姑奶奶,年纪轻轻的就这么嘴碎,也不知道随谁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还不是因为你”哈,真不愧是说相声的人的女儿,嘴不饶人,一语致死。大林被堵的无话可说,自知说不过就只能欠欠的去洗漱了。
堵的自家哥哥无话可说的二宝可是十分开心的哼着歌下楼给神兽煮饭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