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社]玫瑰园的日常(二)

叮咚叮咚。馄饨刚煮熟,二宝刚想关火的时候门铃响了,赶紧擦擦手把火关掉跑着去开门。
“阎哥,你来了。”二宝刚开门就漏出标准的八颗牙齿的微笑,笑着对门口的人说。
“嗯。丫头,怎么样放假玩儿的开不开心。你哥醒了吗。”阎鹤祥也同样笑着和二宝说到。
“嗯,玩的挺好的,整天和旋儿、同学他们一块玩。我哥他醒好一会了,估计现在也洗漱完了,”二宝一边答道一边打手势让阎鹤祥进来。
“阎哥还没吃饭呢吧,我妈包了馄饨一起来吃点东西吧。”
“行,刚好,醒来没来得及吃饭就赶来接大林去给岳云鹏他们对活,还想着在路上买点吃的,这不刚巧就不用买了,还能沾你的福尝尝师娘和你的手艺。”一边说着一边和二宝往屋里走着。正巧遇到下楼梯的大林。
“哥,正好来吃点,二宝可是今年第一次亲自下厨做的啊。”郭瑾瑜看着自家哥哥一边打趣自己一边贱贱的笑着,心想反击但又想看在他最近这么辛苦的份上没和他一般见识,要是搁以前肯定追上去打闹一番了。
郭麒麟看着自己妹妹居然没和自己打闹也愣了一下,但碍于时间问题就没多想。
“阎哥,快来尝尝我煮的馄饨。”二宝忽略掉自家哥哥的打趣,和阎鹤祥说到。
“哈,我们二宝的厨艺肯定好呀。让你阎哥来尝尝。”说着仨人都往厨房桌子处走去。
吃饭的时候大林哥和阎哥讲了很多最近节目的事情,二宝偶尔插了两句话,大部分还是处于观众状态的,听他俩聊活。毕竟这是他俩的节目,彼此很清楚节目走向和自身需求的,专业优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