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社]玫瑰园的日常(三)

看二宝吃完饭大林说到“今儿天儿不好,下着雪,你别到处乱跑了,回头再病咯,乖乖在家等妈回来,妈应该是公司有事一会儿就回来,再给爷爷奶奶打个电话看看安迪。”
“哎呀,我知道了,大小姐,妈走之前跟我说了,你还再说一遍,嘴太碎了。”郭瑾瑜心不甘的回答道。大林看到她的小情绪就猜到她在想什么了。
“爸最近在忙封箱的事,老舅也在和翔哥对活,妈公司也很多事,所以这段时间没大有人陪你在家。等我帮岳哥助演完,封箱后带你去干爹的天地精华再去滑雪,成吗小姑奶奶。”
“你们都这么忙,就把我自己扔在家里,安迪还小临近年底就先把他放在天津,都没人跟我玩我当然想着出去玩了,你还整天嘱咐我不要到处跑,我当然不开心了。不过你可要记住你说的封箱后带我去日本玩的哦。”二宝的表情逐渐从委屈巴巴变成眉飞色舞,开心的和自家哥哥说到。
“嗯,我说的,等我封箱后就去,带你到处疯玩。”大林看到自家妹妹这么开心也开心的回复到。
“欧克欧克,你们赶紧走吧,再晚岳哥该等急了。”二宝开心的赶自家哥哥和阎哥,就好像他们越早走就越能早出去玩一样。
“二宝,你哥答应了你之后出去玩今儿就不能出去了哈,今儿下的雪可真是很大的,天儿也很冷一定要注重保暖啊。”阎哥在出门前也像二宝嘱咐到。
“嗯,我知道了,我一定注重保暖,好过两天好好出去玩儿。”二宝乖乖的应到。
这边大林和阎鹤祥一起去找岳云鹏的路上,又说到了二宝,阎鹤祥歪头对大林说“大林,你说二宝能像她答应的那么干脆不出去,注重保暖吗。”
“她呀。要是这么听话还至于我们这些哥哥们这么嘴碎吗。”大林一边答道一边摇头叹气。这个妹妹呀,有时太放荡不羁爱自由了。这个家中也就爸爸、老舅、阿陶的话能听进去,奥,还有个周九良。
对,你没听错,就是那个弹三弦的,钢丝球般头发的周狗、不是,周九良。这让大林恨得呀,明明是自己放在手里怕掉了,放在嘴里怕化了似的疼的妹妹居然不听自己的,听爸爸、老舅、阿陶的也就算了,居然还有九良,这让大林十分不服气,但也不能怎么办,谁让九良有孟哥和二宝护着呢。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