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社]玫瑰园的日常(五)

“对了,大林说他今儿几点能回来来吗,我好给他炖个骨头汤补补,这几天儿太辛苦了。天又渐渐变凉,身子骨最重要啊。”王慧心疼的讲到。知道大林这几年逐渐的忙起来,身上的担子也逐渐重了,很是心疼大林。
“没,哥他们也没说啥时候回来。不过看样子会很晚吧,昨儿就是凌晨才完事的呢。而且他们的活听样子是遇到了瓶颈。”二宝低头应到。
“唉,行吧,我先给他煮着,等他回来再给他热热。你一会儿给崽儿和大楠打个电话,让他们今儿晚回来吃饭吧。”王慧跟二宝讲着。
“奥对了,家里食材缺了点你一块叫大楠和你去买点,我给你写个清单。”
“好来,我这就给阿陶和大楠打电话,让大楠在超市等我,我们一块去买东西。”二宝欢乐的应到,想着终于能出门了,我要好好收拾一下。说完就蹦着去卧室换衣服了。
王慧看着二宝蹦跳的身影无奈又宠爱的摇摇头。想着,这孩子这么爱玩也不知道随了谁了。看这架势像在家困了一年的样子,只是苦了大楠了,又得陪她疯玩的够呛。
“二宝,这儿。”你正在超市门口找着大楠,突然间听到有人叫你。你转头寻找着声音来源。之间在人群中有一个高高的人,穿着黑色的外套,带着GD的同款帽子。
“大楠,我在这儿。”你在人群中冲着另一边的大楠招手,生怕他看不见自己似的。没办法,你继承了老郭家的优良传统,身高还好,不像大楠似的,看着就恐高,哈。
“看见你了,还和个傻子似的招手。”
“唉,怎么和你姐姐说话的呀,你虽然比我高这么多,但怎么说我也是你姐姐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身高原因,大楠从小就不把你当姐姐,行吧,也是我自己原因,从没把这个当回事,毕竟他想篡位我也没办法呀。谁让咱打不过呢,就连九龄哥站在他面前都像一米四的,更别说我了。
只不过可怜九龄哥了。在大楠手里饱受摧残。每次见九龄哥我都会好好照顾他,毕竟在大楠手里不容易啊。
而且啊,还有自己的一点小心思了。嘻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