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蔡徐坤x你〔HTG〕顶级难泡①

2023-03-26蔡徐坤蔡徐坤x你 来源:百合文库
你最近心情不好,因为公司极度压榨员工,所以你辞掉了工作来投奔闺密了,她原本说要来接你,但有点事耽搁了,你就在机场附近的一个咖啡厅等她……
“美女,一个人吗?”你坐在远离前台的一个角落等朋友,突然有一个男生走上来找你搭话
“我等朋友”你妈从小就告诉你,一个人在外面,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你有点警惕,当然心情不好,也不想和他多说
“朋友?男朋友还是女朋友?我看你一个人坐着挺无聊的,不然加个微信,交个朋友吧”那个男的顺势就在你的对面坐下了
你把手机收进包里
“没微信”你低头,看着杯子里的卡布奇诺,手指放在杯口来回摩挲
“那加个QQ也行啊”他死皮赖脸的接着问
“没QQ”你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他还看不懂?你就是,不。想。给。
“那不然留个电话也行”他似乎懂你的意思了,但是他还是不放弃,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微笑
“刚换号码,不记得”你实在是不想理
“噗呲——”你突然听见一声轻笑从角落传来,你回头看,只见到一个戴口罩的男生,坐在一个很偏僻的角落里玩着手机
那个来找你搭讪的男生听到这声轻笑,似乎是觉得太尴尬了就走开了
你又回头看了一眼坐在角落的那个男生,他的腿,好长……怎么也一个人坐在角落呢?也等人?等女朋友?你突然心里冒出很多疑问……
他好像察觉到你在看他,他抬头,对上了你的视线……尴尬!你马上把头转回来,装作若无其事……
你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他的眼睛……也好好看(⁄ ⁄•⁄ω⁄•⁄ ⁄)
你感觉到他看了你一下,就又低头玩手机了……
不一会儿,你看见门口走进来一个挺漂亮的女生……看起来比你大几岁的样子
那个女生径直向坐在角落的那个男生走去,好像早就知道他坐在那……
那个男生一看到那个女生走过来,立马就站起来了,摘下口罩对着那个女生笑……
果然……有女朋友了吗……
不过他长得好好看,笑起来也好好看……
不一会儿你闺蜜也来了,她说她交个几个朋友今晚要带你去酒吧……“接风洗尘……”
。另一边 。
那个男生跟着那个女生上了车
刚上车就看见范丞丞和justin两个人又在拌嘴
“坤哥你来了,我和你说,范丞丞他又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in你闭嘴,我这是暂时的!我明天就瘦回来你信不信!”
他们又闹了一会……
“哎,坤,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啊,遇到啥有趣的事儿了”
范丞丞问了,蔡徐坤才发现自己脸上一直挂着笑……他回忆这你刚才和那个男生的对话,越发觉得好笑……
“没,就是看见了一个顶级难泡的女生”
“哟……对了,你今天晚上要去酒吧打碟?那饭局你还约不约了?那谁……额……杰哥今天上这来”
“来,你们先去呗,我晚点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