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孙悟空叫白骨精“精精”

2023-03-26同人西游记孙悟空白骨精四大名著 来源:百合文库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篇文,但是我怕被告😂
白虎岭的夜晚山上黑沉沉,整个天空像是被浓墨所渲染,只有微弱的星星在时不时的摇曳着。只有一处地面上闪着火光,是几根柴火架成的一个小火堆,坐在对面的那个书生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我,我知道这个就是今晚的猎物了。
我是白虎岭上的一具荒废女尸,不知道过了几百年成了一副白骨,心中憋闷的最后一口气吸附在白骨上,我已记不清前世的我是怎样死去的,又是如何被人丢弃在这儿,无坟无冢无人收留竟成了孤魂野鬼。为了使这具白骨不腐烂,我发现原来吸食人类的精气就可以使我法力大增。我就是——白骨精
夜深了,书生渐渐地按捺不住露出禽兽原形了,手也开始不规矩在她身上游走,轻纱从肩上滑落,露出半截雪白膀子,那女子轻含朱唇,媚眼如丝。早已看得书生垂涎三尺,“姑娘,你冷不冷,我来给你暖和暖和。”迫不及待地解开上衣作势扑过去。
“公子,这三更半夜的公子就不害怕?不怕我是那吃人的妖怪?”
书生满脸堆笑道:“姑娘真会说笑,我不怕!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眼睛片刻不离那如花似玉的面庞。
素手最后停在了腰间,轻轻一勾勾住了他的腰带,继续往里深处摸索着,轻轻一捻。
“啊”
惹得他一阵lang叫,嘴里含糊不清地喊着“宝贝…宝贝,可想死我了,要说我不是真心的,哪怕此刻死了也是愿意的。”
“真的?那我成全你好不好?看你对我是不是这么真心。”双手有意无意地绕上他的脖颈。
书生此时迷醉在她那迷人心智的笑脸上,一味陷入。
“咔嚓”一声,头骨应声而裂。他那放大的瞳孔与惊愕的表情永远定格在了那一刹,白骨精轻而易举地把那颗头拧下,顿时鲜血如注,惨不忍睹。很是嫌弃地把那人头丢开,“好脏。”
那圆不隆冬黑黑的脑袋顺着山势滚下坡,所经之处留下斑斑红渍,不少妖怪闻着腥香纷沓而来,那具尸体血肉分离不一会儿也变成了一堆白骨。
“主人,你为何不吃了他?”
“臭的。”白骨精漫不经心道:“黑狐,吩咐你的事情办的怎么样?”
黑狐:“唐僧师徒明儿就要经过这儿了,需不需要属下帮您部署着。”
白骨精连连摆手,“对付那只猴子千万不能硬拼,我自有法子。孙悟空,我等了你五百年。”
第二天,唐僧师徒果然到了白虎岭,天热异常。
悟空出去找水和食物,临走前画下避魔圈吩咐众人不可走出圈子。白骨精在一旁暗暗观察,他还是没变只是似乎比以前更有头脑了。随即摇身一变,变成了个美貌村姑前去迷惑。唐僧肉眼凡胎,沙僧愚笨憨厚,八戒更是色迷心窍全忘了悟空临走前的嘱咐,屁颠屁颠的就要跟来。眼看就要到手,孙悟空却赶了回来,抡起金箍棒劈头盖脸地打下来。白骨精不敌,舍了肉身,元神出窍站在云端上见着孙悟空被他的师傅处罚。
“孙悟空就算你有通天的本领,也逃不过你师傅的手掌心。这次算我赢了你。”白骨精得意的笑出了声,随后回到洞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