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回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布施明风评被害)

2023-03-26玩梗dssq文笔烂到至极的新人 来源:百合文库
没想到吧,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胡汉三太草)我大概是要开始写了(在火车上坐着真的无聊)那么,开始实验吧(滑稽)
1.我最讨厌写的开始(记于2014.5.10)
这本应该是正常的一天的,23岁的罗杰从睡梦中醒来,这大概是他入职的第30天,他依然没有从大学的生活习惯中改过来,七点四十起床,他看了看表,离婚礼举行只有不到30min了(来着理科生的无奈)这厮便用两分钟时间就完成洗漱奔往礼堂。虽然他这么急,但这并不是他的婚礼,他也不想这么早结婚 ,那么这个婚礼是谁的呢(文笔不好,写的跟数学教材似的),其实是他公司前辈(察觉)的,他认为这是个和同事建立好关系的好机会,所以并不想错过啊(他的工作我之前说了,就不赘述了)
时间只剩15min了,此时天下起了☔️,这家伙闯进一家便利店拽了一把伞出来(nmd,没给钱)飞奔而去。
在经过撞伤行人,碰倒一串自行车,沿腰线擦烂一辆车的车漆后(过分了)终于是来到了礼堂门前,然而因为没有即时刹住车,撞在一个人身上,那人穿着有点奇怪,但他并没有在意,只是记住了那人身上的三角眼纹章(阴谋论警告)和手上提着的大箱子。然后说了句“对不起”就冲向了礼堂大门,当他刚想推门进去说一声“我来了”的时候,一件令他意想不到,也影响了他一生的事情发生了。当他推开大门时,先是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了过来,随即就被一股带着高温的气流推开,当他醒来时,礼堂已经被废墟代替了,他不顾身上的伤,冲向废墟堆里,扒开几块石头和木头,看到一个人躺在那里,那人面部没有被完全炸毁,他一下就认出来了。是他的同事,已经53了,又扒开几块石头,也是他的同事,只有16岁,又这么扒开几次 同事们的脸一个个的出现,此时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放声的大哭了起来。
四年后(假装有转场),又是一个雨天,他执着当年的伞来到一片草地,那是众人的墓地,他的表情早已没有当年的阳光稚嫩,只剩下成熟与忧郁,突然他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来看了一下 ,上面是一个叫“伏尔甘”的人发来的信息:查到了,当年是一个叫亚蒂.洛波的人干的好事。此时他踱步离开墓地,用一种冷酷至极的声音说出:“灭杀开始了,我要让你们血债血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