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IT的相关记录与材料

项目记录:项目编号:SCP-███-IT
项目等级:Euclid
当前状态:未收容
首次发现日期:2001/██/██
描述:SCP-███-IT表现为一名三十岁左右的意大利裔成年男子,外貌特征为粉色长发。项目的异常性质表现为其会在罗马城内意大利境内任意一个地点瞬间出现,并在接下来的数分钟内以某种方式死亡,其尸体会在其死亡后数分钟内消失,随后再次重复上述过程。在台伯河附近首次发现项目之后,位于罗马的Sito-███立即对其进行了收容尝试并进行了解剖以分析其死因,随后项目在停尸房失踪,并且在罗马城其他数个地点先后出现了多起SCP-███-IT的目击报告,项目自此进入未收容状态至今。
文档更新日志 200█/██/██
项目的上一次目击报告位于米兰████镇。目前对SCP-███-IT的收容手段的研究已列入高优先议程。
相关记录:研究员Mitchel Hazard在事件SCP-███-IT-Alpha(对SCP-███-IT的首次目击)前后的相关电子邮件记录:
From: JPPOL@foundation.spw
To: MHazard@foundation.scp
邮件主题:感谢(已读)
感谢SCP基金会在箭的研究上给予的帮助,我已经追查到箭的源头就在意大利,日前即将动身,请不必为我担心。
From: MHazard@foundation.scp
To: JPPOL@foundation.spw
邮件主题:不要去意大利(未读)
基金会近期对PASSIONE的监视显示PASSIONE的势力已经遍布整个意大利,此行极其凶险,作为法国老乡,我建议你不要前往意大利调查!
From: 未知
To: MHazard@foundation.scp
邮件主题:(无)(已读)
你说得对,现在我孤立无援了,连邮件地址都被封锁,但我不后悔,因为
From: JotaroK@foundation.spw
To: MHazard@foundation.scp
邮件主题:协助调查(已读)
您好,似乎您是本财团调查员J. P. Pol██████最后联络的人员,可以请您协助我们调查J. P. Pol██████的去向吗?
From: MHazard@foundation.scp
To: JotaroK@foundation.spw
邮件主题:Re:协助调查(已读)
抱歉我帮不了你们,J. P. Pol██████恐怕已经凶多吉少,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为我这位法国老乡祈祷。
From: JPPOL@PASSIONE.com
To: MHazard@foundation.scp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