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梦>死亡不可怕,有比死亡更可怕的东西

2023-03-26原创故事混乱记录 来源:百合文库
我在一座桥上,和另一个年龄比我大的男人。
脑海中突然出现一段记忆:有人追杀和控制了你,你来到这里是因为在这座桥附近可以通向另一个空间,只要在桥上跳起来,触摸天空中的那个空间面就可以。
我向桥中央跑去,试图在桥中间位置跃起。刚跑出两步,另一个人出现了。
我知道,我能感觉到那就是追着我的人!没有时间跑到桥中央了,现在就跳,往桥外跳!可是,高度不够,没有触摸到空间面。失败了吗?还是要被抓住吗?
扑通。落入水面,我站了起来,清绿色的水没过脚面。抬头环顾四周,两边是斜坡。
圆筒型通道!通道包围了整个桥,原来是这样!我,“哈哈哈,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好地方。”他跟来了,那个男人站在他身边。
我向左前方的绳梯跑了过去,我要离开他。那个男人不是和我一起的吗?为什么现在和追我的人在一起?
思绪一闪而过,我到了上面。一扇门,有摄像头和显示器。对面也一样,这是个对称的空间。摄像头转向我,屏幕里显示出了几位身穿白大褂的人,是科学家,我的科学家。
“不要开门,他们是来追我的,不要开门。”视频里的人没有动作,只是突然切换了屏幕的画面:一个实验仓,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变异生物体积在不断变化,并撞击观察玻璃。屏幕在不断碎裂,却没有人去更换,非常奇怪。时间往后推移,变异生物出现在建筑的各个角落,在肆意的杀戮。
不!不可能!我创造世界的时候明明已经加强了这方面的安全措施!每个通道,房间,角落都有摄像头和无人控制武器,绝对能够杀死每一个入侵者和危害!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duang duang 是变异生物在撞门吗?我们的气息被捕捉到了吗?对面俩人为什么这么平静?!到底是什么情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