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瑞金(土味情话)EP3瑞金真甜啊!

2023-03-26凹凸世界瑞金格瑞 来源:百合文库
(图片来源于网络)因剧情需要,会有ooc哦!不喜欢ooc的小可爱就退出吧!嘿嘿嘿
(6)你是我的宝贝~
格瑞扛着大刀从远处走向了金,发现金正在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和手,不由得有些奇怪便问道:“金,在干什么呢?”
金看到格瑞连忙慌张的把手背到了身后,扬起了一个明媚的笑容:“我……我在想格瑞~”
于是,格瑞小朋友的脸又红了:“我该去练习了,再见!”说完就想要走,结果一把被金给抓住了。
“唉!格瑞,先别走呀!我来问你一个问题。”金的笑容很是灿烂。
“不会又是什么奇怪的问题吧!”格瑞有些狐疑,毕竟金问的问题,ummm……都太奇怪了。
“嘿嘿,你猜。”金可不能告诉格瑞,不然就不好玩了。
“你问吧,我还要练习。”格瑞强压下了想说,你猜我猜不猜这句话。
金伸出自己的手来:“你看,这是我的脚背”,低头指向了脚,“这是我的脚背。”
停顿了一下:“你是我的宝……”最后一个字还没有说完就被格瑞截去了:“宝贝~”
金“噗嗤”一声笑了,轻轻的回答了一声:“诶,我在呢~”
格瑞把金给扛了起来。
“哎哎哎哎格瑞,快把我放下了呀!”金脸上的红潮未去。
“陪我去训练吧!我的,笨蛋,小宝贝!”格瑞笑了,尤其是最后一句话,咬字特别的重。
别问我为什么发这张,就是好笑,我整整笑了7分钟~(7)我是真的很缺你
格瑞今天被大家给灌醉了!
金背着格瑞回了家。
喝醉了的格瑞其实一点也不乖巧,醉里还神神叨叨的念叨着。
到家了,金把格瑞放在了沙发上。
“格瑞,没想到,喝醉了的你,这么可爱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看着格瑞在那边手舞足蹈就莫名的想笑。
“啪”一巴掌拍到了金的头上:“你,为什么要笑,你,咦?”格瑞站了起来,绕着金走了一圈。
“你怎么长得这么像金呀”,还捏了捏金的脸,“看,还弹弹的”,又戳了戳“嘿,这手感还不错 ”于是就开始了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停,格瑞,别戳了,脸都要被戳变形了,还有,我就是金!”
格瑞不高兴了:“哼,哎,我有好多缺点呀!”
“嗯?格瑞有什么缺点呀!”金有些好奇。
“嗯,格瑞缺爸爸,缺妈妈,缺家人,还缺金……不对金是我的,不缺……可是,金去哪里了呀?金呢?我要去找金。”说着,格瑞就想起身去找金。
然后又一把被金给摁回了沙发上:“别找了,我就在这呢!我就是金。”
格瑞慢慢安定下来:“嗯嗯,你是金,你刚刚怎么不见了呀!我好着急的,特别着急”,还一把抱住了金“下次你不准不见了。不然……”说到后面格瑞的声音越来越小,像是睡熟了。
“不然什么?”金凑近了格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