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命运之轮 序章

2023-03-26同人博士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深埋记忆的往事
烈日,疯狂地吞噬着空气中的每一点水分,燥热的风裹挟着黄沙在空中飞扬。
在沙丘的中间有一片绿洲,这里坐落着一座小镇。小镇平静地伫立在水源旁边,这片宝贵的绿洲就像是硕大沙漠中镶嵌的一颗绿宝石。
然而,平静被打破了。
一群训练有素的萨卡兹雇佣兵出现在小镇外面的道路上。他们的行动井然有序,手里的巨剑和弓弩闪着寒光。
他们来到这里,用鲜血换取金钱。
“为什么,为什么这里会有萨卡兹雇佣兵?这个小镇明明很隐蔽的。”阿米娅有些惊慌。身材魁梧的萨卡兹雇佣兵正拿着巨剑和弓弩,在小镇中疯狂地杀戮着。哀嚎和惨叫连成一片,恐惧正在浸染着这里的每一寸土地。
“这座小镇聚居着很多感染者,他们估计是收了不少钱来‘清理后事’的吧。”他在门边上向外悄悄地探头看了一眼。“人数太多了,而且他们的战斗力一直不可小觑。我也没有太多把握。”食指一按,手枪的转轮向左边弹了出来。他熟练地将六发子弹装进转轮,面色凝重地看向阿米娅。
“快走,小猫咪她们那里马上就要被发现了,剩下的人还能从小镇另一侧离开。他们不会在小镇外围设置太多的兵力,毕竟这个镇里的人都是手无寸铁的平民。”他眉头紧皱,催促着阿米娅。“我去把他们救出来,你们不是他们的对手。”
“可是你……”“别说了!你知道我是谁!我能挡住他们!但是你们——”他有些焦躁,但是又努力平复了一下情绪。“如果争端可以避免,那我们应当沉默。如果战斗是必要的,那就战斗到最后。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允许我有所保留了。”他整理了一下披巾,检查了一下身上的装备。然后看着门外。
“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我!”“他们是病人,还需要治疗!你们!!”嘈杂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他们已经被发现了,阿米娅,没时间了,你知道你该做什么?”他用坚定的眼神看向了阿米娅。“去吧,你应该为他们建立一个家,能治疗他们,能保护他们。只有活着,才有希望。”他挥了挥手,示意阿米娅赶快离开,然后起身向门走去。
“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么多,我相信,你能为我们带来胜利的。”阿米娅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身材魁梧的背影,然后迅速地从小屋的后门跑了出去,去找其他小屋里隐藏的人。
“这帮似乎不是普通的感染者,还有几个人似乎在努力为他们医治的样子。”一个萨卡兹雇佣兵背着巨剑从黄色的小屋中走出。“头儿,我们应该怎么处置他们。”萨卡兹雇佣兵地走到一个女人身边,尊敬地问道。
那个女人穿着一身冷酷的黑衣,头发和脸颊是有些晦暗的白色,一双眼睛的颜色却是鲜红,仿佛是由鲜血浸染过的。
“哦?除了感染者还有别人?”她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皱着眉抬头看着天空。“给钱的人只说把感染者杀光,不过这帮家伙也都看到了我们。”她轻蔑地挥了挥手,然后说道:“就当是附赠的服务了,多杀几个人也无所谓的。这个鬼地方,沙子都进衣服里了,赶紧干完活离开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