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When you love someone】鸡熊 Day6

2023-03-26朴再兴朴晟镇Day6鸡熊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是6月9日,冬天过去很久了,去济州岛旅行时穿的厚重大衣都已经洗干净放进柜子的最里层了。朴再兴翘着腿躺在宿舍的床上,一边看着风扇吱哇吱哇转着,一边听着风吹动窗口的风铃叮咚作响,思绪可能都不知道跑到哪颗行星上去了。发呆了好久的朴再兴突然回过神,掀开盖在身上薄薄的那一层被子,翻身坐了起来,小声嘟囔着这夏天来得也太快了。
蹑手蹑脚的下床出了卧室,打开冰箱摸出一瓶可乐,一口气闷了大半罐,畅快地叹出一口气,又悠悠转回卧室里。朴再兴半靠在床上掏出耳机点开电脑里播放到一半的电影,偷偷摸摸地又喝了一口可乐,生怕被那个躺在自己身边的孩子发现。朴再兴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自己心里也觉得好笑,随心所欲二十几年,第一次因为别人的喜好改了自己的习惯。没得办法,朴晟镇这个就连金元弼在卧室里吃块饼干都要炸毛的人,要是被他看见自己躺在床上喝可乐,准少不了一顿叨叨。
的确啊,朴再兴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能跟这个就跟个小孩儿一样的人,好好相处了这么久。
刚见到朴晟镇的时候,他也就一干瘦干瘦的小孩,还好意思说朴再兴是纸片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瘦了,那双睫毛忽闪忽闪的眼睛放在朴晟镇脸上怎么的就那么大呢?想起来朴再兴就气不过去,都是人怎么可以差这么多,低头看了一眼睡熟的朴晟镇,朴再兴上手就想拔他的睫毛。身旁的人吃痛哼唧一声,翻了个身又睡过去,吓得朴再兴赶紧把手中的可乐放在地上藏起来,心想还好没把他弄醒,朴晟镇那各种奇奇怪怪要求的敏感睡眠,搞醒了不知有多难哄。
朴再兴其实一直都觉得这个弟弟很好玩,表面上一脸正经,被人逗弄生气了之后,自己在一边以为自己可凶的样子黑着脸,可是在他看来就奶乎乎气鼓鼓的一小河豚。虽然说当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被朴晟镇那真实古板的讲规矩弄愣住了,好在自己是哥哥,要不然在自己那段话都说不顺溜的时候,一个不小心说话短了一点都要被他训。
后来,公司把他们几个人组成乐队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一个个的都是舞王舞神,连公司都没有办法解决他们的肢体问题。自那以后,几个人每天一起白天在合奏室练习,晚上回宿舍打打闹闹,过着即看得到希望又时常感觉身处黑暗的日子。
那段日子朴再兴虽然挺幸福的,但是也真的是很累,可他看得到朴晟镇更累。分明是弟弟来着,但是因为自己是队长,所以总是默默担着很多压力,可是朴晟镇那个古怪脾气,就是宁愿自己憋着也不会愿意向大伙多说一句自己累了。平时看起来什么事都无所谓的朴再兴,其实心里默默还是挺心疼他的。
出道之前公司管的很严,在LA阳光里疯惯了的朴再兴可以说是真的很不适应,他到现在都无法理解为什么都成年人了还要没收手机。所以朴再兴时不时的会在大晚上的时候,趁着经纪人哥不注意,偷偷出门放荡一会。头两次溜出门的时候朴再兴只敢叫上姜布莱,偶尔回宿舍的时候撞到朴晟镇还弄得自己怕怕的。
后来朴再兴逐渐越发的皮了起来,某天下着雨突然兴致来了,就开始撺掇大伙一起去汉江。依次叫了几个弟弟,他们当然兴奋地一致同意,唯独朴晟镇,几个人大眼瞪小眼谁也没敢去叫。踌躇了一会,朴再兴推开朴晟镇卧室的门,谁想到一开门就看到朴晟镇一脸慌张的站在门背后,一看就是偷偷自己躲在门后听了好久的样子。朴再兴噗嗤一笑,转头就拉着这个拧巴的弟弟一起出了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