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今天推文——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今天推文——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别看这部小说名字俗里吧唧,但是看看这晋江评分,看看这收藏个数,看看它占的霸王票的排名
晋江l详情
就知道应该另有玄机!
Up是在一个朋友的朋友圈里看到的,她作为fu圈达人,把小说都推上朋友圈里,那肯定也是可以的,so,在晋江推荐里点开了这部旷世奇作,内容绝不输于魔道了!
放上简介:
我本欲抱师兄归,岂料抱走了...师.尊?
王八攻x霸王受
哕里哕嗦的文案:
墨燃觉得自己拜楚晚宁为师就是个错误。
他的师尊实在太像猫,而他则像一只摇头摆尾的傻狗。
狗和猫是有生殖隔离的,傻狗原本并不想向那只猫伸,出他毛茸茸的爪子。
他原本觉得啊,狗就应该和狗在一起,比如他的师兄,漂亮温驯,像一只可爱的狐狸犬,他们俩在一-起一定很般配。
可是死过去又活过来,活了两辈子,他最后叼回窝里的,都是那个最初他根本瞧不上眼的,雪白的猫咪师尊。
蠢到爆表哈士奇攻x傲娇暴躁大白猫受
其实,以上200字不用看,我第一次看还以为是写动物的,呵呵呵,(我总感觉作者大大写简介的时候,可能还没想到后面那么大的世界观)然而打开画风并没有好吧
总之,师尊(受)是个小傲娇
徒弟(攻),咳咳咳,其实有好几个,但都是不同时期的一个人,分别是0.5,1.0,2.0
还专门去搜了数字的意思,这里就不剧透了
本人其实喜欢0.5的徒弟,很劲爆,很带感,很霸道总裁风!哈哈哈
还有虽然文是he,但是中间有很多虐点,刀刀见血,击击致命~~~
l 地狱太冷了,楚晚宁,我要你殉我。死生不由你……
l 地狱太冷,墨燃,我来殉你
l 仙君,仙君,你理理我......
l 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l 临沂有男儿,二十心已死
这部小说也很有可能大家都看了,毕竟微博逛了一圈,发现各种周边各种同人图,连广播剧都出了...
求入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