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范七/虐向】想不出标题(可能踩雷,慎入

2023-03-27GOT7崔荣宰林在范范七 来源:百合文库
作者的话:
写了个不像虐文的虐文,全文都是以架空为前提的!!这个要注意!不是写现实!其实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但是我就是想这么写,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写好,我就是表达出了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但是可能是能力有限没有非常准确的表达出来,写的很糟糕,请大家见谅!
————分割线————————————————
林在范醒了一个大早,在床上呆坐了一会,coco就跳到床上来粘着他,还有其他的孩子也往他身上蹭。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都饿了。”
他非常熟练的给coco和猫咪们喂了早饭,再到阳台给和崔荣宰一起种的盆栽们浇水,林在范想,这些花花草草要是没照顾好,崔荣宰怕是会把他骂到自闭。
离林在范醒过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放下喷雾器,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远处的楼房,不禁露出了满足的微笑,感觉一切都没有变。林在范他们家的楼层很高,所以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崔荣宰睡不着的时候总是喜欢在这里看夜景。
突然兜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拉回了林在范的视线,他掏出手机,微低着头,把闹铃给关了,又把通知栏的信息和未接来电也清了个干净。
“该做早饭了,不然小家伙起床得饿肚子了。”
林在范把手机塞回兜里,又伸了个懒腰,深吸了一口气,满足的离开了阳台。
“今天吃什么呢?”
“要不海带排骨汤好了!之前他嚷嚷着想吃一直没时间给做。”
coco蹲在厨房看着林在范自言自语,本来想要过去蹭了蹭他的腿,看他好像完全没注意到自己,便没趣的趴下了。
没注意到coco的林在范刚刚洗好了排骨,正准备把排骨切块,但一不小心刀就给手指划开了个小口,红色的液体立即就溢了出来。
“啊,真的是!”
林在范手忙脚乱的放下了刀,想用水去冲掉血迹,但又想起来上次自己这么做被崔荣宰批评到脑袋冒烟的样子,又收回了自己的手,跑到客厅去止血消毒,吃力的贴上了创口贴。看着自己手上贴着的歪歪扭扭的创口贴,林在范忍不住低声抱怨:
“奇怪!怎么这么难看,宰宰就贴的很好!”
崔荣宰每次都能把创口贴贴的很好看,包着伤口像个艺术品,林在范都舍不得撕下来,就会一直不撕,弄得伤口发炎,又被崔荣宰批评。
收拾好了伤口,林在范又回到了厨房开始处理排骨,因为要避开受伤的手,处理起来比之前要小心一些。
很快林在范就把食材装锅开火了,接着他又淘了米,水放好,把电饭锅也开了。
这时候他才注意到一直趴在地板上的coco,蹲下去摸了摸它的头,问它:
“coco喜欢喝汤么?你爸爸最爱喝了。”
林在范一开始并不会熬汤做饭,在追求崔荣宰的时候,听说他喜欢喝汤,便推了一个月的工作,窝在家里的厨房研究熬汤,还请了师傅到家里学,然后再找各种理由到后台给崔荣宰送自己熬的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