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华晨宇水仙]《Taboo》之华须回忆录③


那次酷夏,
他在手上画下了小孩儿的姓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贺喜的人群中吻上了被沸腾血液冲至发烫的皮肤,那片手腕上写了名字的地方。
恍惚间似乎扬起了一阵‘我喜欢你’。
是幻听么。
他无法判断,只是看着与观众席小孩儿的距离,并不是很近。他慢慢步了过去,看着比起刚刚兴奋的样子,此番安静的小孩儿倒让他捉摸不透了。
“那你有听到我喊的我喜欢你么。”
“嗯?”
须须沉默着,不知道在酝酿些什么,本以为这句话出来后的石沉大海会让小孩儿情绪变得低落,华少正准备出言安慰,却迎来了小孩儿的第一回主动。
脸间降落的一枚棉花轻盈点缀了几秒,后羞赧得刚尝着甜头便立马停止。小孩儿也解释不出情从何出生起,只是跟着愣了几秒的华少,缓缓沉淀了眼里的星星,温柔地看着小孩儿,甚至微微启唇地又一次跌近。这也是小孩儿的第一回被动,不知道该怎么去反应,于是只能落荒而逃结束这场情窦初开。
-
直到当天夜晚,心中涌动的情愫还在涨潮。
须须躺在床上,翻了好几个好几个身,脑海盘旋的,是自己主动踮起脚尖去够华少的唇,和华少随后主动回来想从自己身上讨回什么的画面。
哥哥那个时候,
想的是什么呢。
捉弄我么。
门外一点动静便成了风吹草动,惊吓了床上的小孩儿飞速如箭地躲去被窝。闯入的不速之客轻轻走近床沿,小孩儿不知道,自己藏得再好,都还有半只发红发烫的耳根露了出来。
华少强忍笑意,盯着那装睡技能零分的小孩儿,突然也开始迟疑起心中的念头。白天小孩儿的主动,是不是代表着他愿意走进自己的圈圈呢。
轻手掀开把须须盖得闷热的被褥,如华少所想,他也正满心猜忌的不知所措,彼此从午后便莫名保持起一个距离。忽远忽近,忽远忽近....但显然华少已经不想等了,他想知道小孩儿的亲吻是否出自动心,他想知道小孩儿对他的喜欢是不是与兄弟情无关,他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喜欢这个小朋友。
于是
趁着小孩儿也惧怕自己被亲后的反应,
正闭着眼等候。
华少凑近,
加深了午后浅浅一啄的浓度。
“你说,你喜欢我。”
小孩儿点头,对上了哥哥的眼神,紧张地咽口水。
本以为是等待接受与拒绝的其中之一,
却没想到那人只是在试探。
“不可以再反悔了。”
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
“哥哥,‘惩戒’是不是这样写”
“哥哥,快帮我看看有多少错别字”
“哥哥,我校服上次落你这儿了”
这份易得又易失的感情,像极了一个天平,两个人身处在两个极端,维持着这个平衡。
但,不安就像是扰乱平衡的恶魔,不断地恐吓两方。
哥哥爱我么。
可我却觉得随时会失去他。
他有自己的想法和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