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干员们的日常(八)调香师的温室


 “莱娜,刚刚采购部帮你接收了个快递!”“谢谢你阿米娅,还帮我运上来实在是辛苦了。”调香师穿着一套干员制服,腰间挂着各种各样的园艺工具。“啊,其实我没这么大力气的啦,都是博士帮我抬上来的,是不是啊博士~”“啊,没错,我刚刚去还小推车了,来了来了。”
“两位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不如进到我的温室里来坐一坐?这里看上去是种植植物的地方,其实也有很多玄机在里面。”“好呀。”阿米娅拉着博士走进了调香师的温室。
“好暖和~”阿米娅脱掉了身上的外套,博士也把大衣取下,挂在一旁的挂钩上。“莱娜,你这里种了好多花呀~”“嗯,是的,还得谢谢凯尔希医生帮我辟出这么大一个空间种花花草草,我才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呀~”“自己的,作用么?那是什么?”“我的名字虽然叫莱娜,但是我的职业是调香师,我调出来的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香水,而且还有理疗的效果,可以有效治疗一些精神癫狂或者不正常的矿石病患者,不过也只能暂时降低指标,并不能根治……”“嗯,说的也是,矿石病现在根本就没有根治的方法,不过这么多花花草草,只要置身其中,心情就自然会好起来的吧。”
“莱娜小姐,你说你的调制香薰的方法可以很有效地治疗矿石病的指标么……”“嗯,当然了,跟我走,温室里面还有别的地方。”博士和阿米娅跟在调香师身后,在温室的花花草草里穿梭着,这些花草若不是在这里,自己也许都见所未见吧,也怕是只有在书本里能听到它们的芳名了。
“到了。”调香师打开了温室另一头的门,里面是一个类似于实验室的地方。“这里就是我调制香薰的房间了。”“还是蛮先进的嘛~我以为是那种古法……”“这个得感谢华法琳元老长,花钱给我修了这一间实验室,隔壁就是理疗室,跟我走吧。”二人继续跟着调香师向前走着,调香师推开了一扇门,里面就是理疗室了,米黄色的墙壁,还有四周的卡通图案充满着童趣的气息,一旁的沙发上坐着两个人。“喂,博士你怎么在这?”拉普兰德的脸上敷着一个药包。“呃,拉普兰德不是理疗对象啦,她只是……呃,上次这家伙不是把自己寄给德克萨斯嘛,然后在德克萨斯接过包裹的一刹那蹦了出来,就被打成……”“啊啊啊啊啊,莱娜你不要再说了!”拉普兰德羞红了脸,不敢继续面对这个世界。
“哎?是博士吗?”夜魔坐在沙发的另一头,身上穿了件白色的睡衣。“夜魔下午好。”“嗯,博士下午好,阿米娅也下午好,莱娜医生,我们是不是该……”“嗯。”调香师笑了笑。“理疗床还有两张,阿米娅和拉普兰德,你们也躺上来吧,博士没有矿石病,就不必了。”“我和拉普兰德,精神也没有不正常啊?”“香薰理疗,对于矿石病患者都有效,只不过对于精神不稳定的家伙效果更佳就对了,躺上来吧,很放松的。”“唔……好。”阿米娅和拉普兰德最终抵不住好奇,躺上了另外两张理疗床。
“那,我要开始咯~请不要说话,理疗的时间在四十五分钟,分为前期,中期,后期三个阶段,那么,请三位闭上眼睛。”阿米娅,夜魔和拉普兰德听话地闭上了眼睛,调香师笑了笑,从腰间取出第一瓶香,打开了瓶塞,用医用吸水纸沾满,分成三份放在了每一个理疗床的一旁,淡淡的香味瞬间就溢满了整个理疗室,即使博士并未感染矿石病,也感觉到身心舒畅,十分轻快。“十五分钟到了哦~”调香师看着手里的秒表笑了笑“接下来,是中期理疗,我会用精油香氛为你们按摩头皮,规律为每三分钟一次,一次一分钟,放轻松自己的身体,感觉身体是不是轻飘飘的,对~忘记忧愁,忘记烦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