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良人似孟【番外】

2023-03-27番外发车堂良良人似孟 来源:百合文库
不上升蒸煮
晚上……
入夜静悄悄,有人在作妖。
孟鹤堂翻了两个身,最终还是爬上了周九良的床。
“周宝宝,我心里老不踏实,总觉得你会离开我……”
“你在这儿,我哪也不走。”周九良听着这话,哪还能不心软,从被子里伸出个胳膊就抱住了孟鹤堂,“外面怪冷的,快回去包着被子。”
“不想回去,我想抱着你,万一你再跑我还能拉着你。”孟鹤堂委屈巴巴。
“不跑了,我能跑哪啊……那快进我被子里来,别再感冒了。”周九良把他的被子掀起了一个小角儿,露出了被子底下只穿着背心和大裤衩的身体。
孟鹤堂扁了扁嘴,蹭了进去,把头埋进周九良的颈窝。
不着痕迹地笑了一下。
“周宝宝我胸口好疼啊……”孟鹤堂眨巴着眼睛,抬起头盯着九良。
“啊?怎么回事儿?快让我看看……”
“别,别动……一动就贼疼……你快亲亲我,你亲亲我我就不疼了……”孟鹤堂眼睛里似乎有水光泛出来了。
周九良看得一阵心疼,低头覆上了他的唇。
【……】
火箭预警,明早八点群里统一安排。
发出来我的号就没了
还是老样子,QQ群学步车,微信群直接上火箭
或者可以私信我,QQB站私信都可,但是必须保证你已经成年了【未成年只能拥有学步车】
这次特别露骨,不能接受的记得别戳我,看完说啊呀啊呀我不行了,那不赖我
我自己都把自己写晕车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