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罗德岛的日常(25)【切城篇01】

2023-04-03阿米娅明日方舟同人文陈X博士 来源:百合文库
【龙门边境】【切尔诺伯格交界处】
远处,切尔诺伯格天空上方笼罩的层层乌云似乎一直未被驱散。
沉闷,压抑的气氛席卷整个切尔诺伯格。
密不透风的乌云完全遮挡住了来自于太阳照射的光芒,厚实的乌云中不断轰隆的雷鸣更是令人心惊胆战,不知天灾何时会再次降临。
由罗德岛干员与龙门近卫局干员混编而成,阿米娅与陈带队,共一百七十二人的临时调查队正在紧锣密鼓的穿过龙门边境线。
“博士怎么不告诉我们这次前往切尔诺伯格的任务是什么就叫我们去啊,明明上次还是死里逃生。”
队伍中,芙兰卡谨慎的观察着四周的人员部署,对一旁的雷蛇窃窃私语。
“我也不是很清楚的是怎么一回事,上层应该会有上层的考虑吧。”雷蛇回应道,同时攥了攥手中的手铳。
队伍的最前方,陈与博士正在并排却又保持十分礼貌的距离前行着。
显然,陈对于上次昏睡红茶...红茶店的告白有些后悔,心不在焉的,无意识的总将眼神飘到身旁的博士身上。
“龙门真是耍的好手段。”博士注意到了来自于陈的视线,扭头望向远处被天灾摧毁殆尽的曾经的矮山。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陈依旧打着官腔。
“咱们要持续这种无趣的对话多久?一个月?一年?还是说要一直持续到魏彦吾允许真正的你和我交谈?”博士抛出的话语突然锐利起来,话语如刀子一般刺入陈的心中。
陈轻轻的叹气,由于心烦意乱,尾巴无处安放的左右摇摆。
“你很聪明。”
“这句话不知道你说过多少遍了,我不想在听了。”
“...这是实话。”
“这句你也说过,有必要制造令咱们沉默的话语么?”
“你一如既往的不会和女孩子聊天。”
博士察觉到陈这句话中的信息,扭头直面陈。
“我们曾经认识?”
“我有说过咱们认识么?”
“别糊弄我,陈警官!”
“自从遇见你以后,我发现我特别容易叹气,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这句话和上一句话没有任何关系,不要打哈哈了,陈警官。” 
“...知道太多没有好处的,好奇心害死叉烧猫的道理你不懂么?”
“...是魏彦吾的封口令么?”
“这个和魏先生没有关系,只是单纯我个人不愿意说而已。”
博士无奈的叹了口气,不再言语。
跟在博士身后的阿米娅原本想插嘴说上几句话,毕竟十几章没说过话了,上次说话还是在番外,但博士与陈的话题有些沉重,她无从适应。
“博士...”
“没事的,阿米娅。”
博士在与陈争论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阿米娅想要发言,但博士不想让阿米娅过早的接触属于政治的问题,本能的在抗拒这一切的发生,但理性在大脑中不断的告诫博士,他必须促进阿米娅的成长。
博士想让阿米娅像普通女孩子一样,每天上上学,和好朋友一起逛逛街,过普通的生活,但这个世界不允许,人们制定的规则不允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