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同人文】罗德岛的日常(26)【切城篇02】

2023-04-03博士明日方舟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把...米沙还给我!”
碎骨二话没说,举起那看起来就十分沉重的榴弹扣下扳机。
一枚榴弹从漆黑的枪管中飞出,马上就要落到人群中时,下个镜头,却意外的出现在空中爆炸。
就在众人诧异的时候,随着一道金色的电光闪回到博士的身旁,安诺抬脚拍了拍靴子上尘土,身上缠绕的金色电光还没有完全消散。
一旁的陈伺机而动,待榴弹在空中爆炸瞬间,横开刀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贴近碎骨,手中红刀连续劈出,却被碎骨手中的榴弹枪一一格挡,当最后一刀劈出时,碎骨也抡起手中榴弹枪架住。
“哦?【铁狮】不在这里么?”
“谁?!”
陌生的声音突然从博士身后传出,博士甚至感觉到一双冰凉的双手不知何时攀上后背。
安诺仅在顷刻间便陷入愤怒,不断跳动的电丝从紧咬的牙缝中钻出。
博士感到后背一阵触感,仿佛有什么东西被抓落,当博士反应过来回头的时候,身旁的安诺早已消失不见,只看见毒蛇被甩飞在空中,连续被一道电光闪过击中。
当毒蛇准备在空中反击的时候,安诺已经借助地面跳跃到他的上方,右拳轰出。
只见空中爆炸出惊人规模的电光,无数细小的雷蛇落下消散。
地面上尘土飞扬,毒蛇已经嵌入地面,狼狈的爬出,背部一片焦黑。
安诺则也闪回博士身旁,大口喘气,将右手微微的向身后藏去。
战斗过程只不过区区八秒。
“果然速度如传闻一般...根本就看不见...”毒蛇粗犷的用衣袖擦拭嘴角的血渍“但不过...毒这种东西只要接触到了就会像附骨之蛆一样哦...”
他得意的抬手指了指安诺试图藏住的右手。
安诺已经察觉到右手的麻木感在缓慢扩散,左脚也逐渐在失去支撑的力量。
“安诺...”
“保护博士,是大叔托付给我的责任,因为博士对我和大叔来说,是重要的人。”
安诺拔出匕首,却发现匕首像是生锈一样逐渐剥落。
“忘记说了,我的毒对于部分金属而言是致命的,看来不巧哦,你的刀正是那种金属。”
安诺愤愤的将手中匕首丢掉,虽然面部表情依旧是那副平淡不惊的模样,但从丢掉匕首这个行为动作看来,她是有些生气了。
安诺的力量并不强,她的评价中【物理强度】的等级仅仅只是【普通】级别,甚至在【普通】级别中,她的数据都属于下等。
所以她的战斗方式永远只有两种,精准致命的用匕首割破对方喉咙,或者利用自己高速的移动逐渐削减敌人的耐心与体力寻找机会。
但这两种作战方式中,武器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由于没有保护好博士自责的陷入愤怒失去理智,在刚才对毒蛇的攻击中并没有拔出匕首,已经失去机会。
安诺从口袋中掏出那根皱巴巴只剩下半根的蓝色香烟,将纸皮撕开,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把所有的烟丝都倒入口中咀嚼。
原本流转在安诺身上细小的电流瞬间爆发,她直径一米的土地被雷电烧的焦黑无比,此刻仿佛数十条雷蛇盘绕在安诺的身上,雷蛇越来越紧,最终在安诺身上形成透明的雷电盔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