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暖阳番外 快穿之任务要紧 ABO世界(一)

2023-04-03陈情令温晁温逐流 来源:百合文库
这个随时会坑。正文写腻了,调剂一下的产物。
温晁坐在办公室的老板椅上,烦躁地转了几个圈,把笔一扔,揉了揉突突直跳地太阳穴。
“0199”
温晁身侧的空间一阵扭曲,一个白色的光团出现在那里。
“是。”
“我是A?”
“是。”
“逐流呢?”
“A。”
温晁一掌撂翻桌子,怒道。
“你逗我呢?”
“本系统不开玩笑。”
“两个A怎么在一起?”
温晁来前特地研究过一番世界设定。他也从0199那得到温逐流的信息,是个妥妥不掺水的alpha。
他想当然以为自己不是个O也会是个B。
他本来还挺喜欢这世界规则的。
“……本系统是残魂收集系统,不是恋爱养成系统。”0199人性化地翻了个白眼。
“本次收集目标——晓星尘残魄。请接受剧情。”
“老子不干。”
“本位面有你上一世那个位面温逐流消散的残魂,不过因为没什么气运只能作为副线任务。”
“啧!”温晁撇嘴,翘着腿闲闲仰在大大的老板椅中。“我说你们,人晓星尘都不愿意回去了,还巴巴收集他残魂做什么?”
“他散落的魂体,飘散进各个位面的本体里,有好几个位面都是大气运者,位面气运混乱。不安顿这些残魂,位面气运消散,会生灵涂炭的。”
“?”
“比如本位面,晓星尘是伪A实O,注定要和星际大将宋岚一起经历各种磨难,然后和虫族大战。可是染上
残魂的晓星尘固执地一直在和星盗薛洋死磕。
晓星尘虽然是O,但他不只机甲操控能力不输普通A,还有特殊的情报处理技能,能一眼辨别有关虫族情报的真伪。虫族伪装在他的能力下无所遁形。
可晓星尘在这个位面一直在和薛洋纠缠。没有晓星尘助力的宋岚,在对抗虫族大举进军时,没有守住防线,导致六个星球被虫族啃噬一空。大量人类来不及撤离,死伤近亿。”
“怎么收回残魂?”
“简单。这一片残魄是七魄里的恶魄,掌控恶感。他让晓星尘极度厌恶薛洋,不死不休。让晓星尘爱上宋岚就好了。他爱上宋岚,自然就会放弃残魂,和宋岚一起杀虫族去。”
“真简单呀。”
“你也觉得?”
“呵呵!我没记错的话,晓星尘和宋岚在我那个位面单纯得很,就是两个密友。”
“你跟温逐流上一世那个位面不也毛关系没有?”
“……”温晁一噎。
“你想知道为毛是吧?”
“每个位面都有自己的意识。比如你呆过的两个位面。第一个位面,它认为你应该喜欢王灵娇,所以根本不会给你任何机会觉醒对温逐流的感情。如果强行喜欢上,它会怎么虐怎么来,虐不到你们分手,就直接让你们嗝屁。第二个位面不只喜欢你们在一起,还送你们气运保你们不死。”
“以后你可能还会遇到各种光怪陆离的位面,一些位面你可能会去追魏无羡追蓝曦臣追江澄……”
猜你喜欢